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1届广西房博会开幕 70余楼盘共度"广西购房节"

房天下  2012-04-20 09:20

[摘要] 今日,2012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房天下全程现场直播。近40家房企、70余名盘参展 2500多万元购房优惠大放送。明天(4月21日)上午,房天下“寻找南宁最美新娘”第一季颁奖圣殿即将在房博会现场盛大举行,第二季也以开始报名,后续报道,敬请关注南宁房天下现场报道。

今日,2012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房天下全程现场直播。近40家房企、70余名盘参展 2500多万元购房优惠大放送。明天(4月21日)上午,房天下“寻找南宁最美新娘”季颁奖圣殿即将在房博会现场盛大举行,第二季也以开始报名,后续报道,敬请关注南宁房天下现场报道。

》》》》》》》房天下现场直播2012广西房博会

本届房博会参展房地产企业近40家,包括荣和集团、金源集团、保利集团、盛天集团、汇东置业、中房集团、嘉和集团、龙光地产、江宇地产、红日东升集团、云星地产、广西恒大企业集团、桂嘉汇房地产集团、天昌投资、祖龙集团等龙头房企。除了超豪华房地产阵容,本届房博会还汇聚了星艺装饰、名匠装饰、华浔装饰、美力时装饰、华逸装饰、鸿扬家装、华润漆、方太电器等数十个家装、建材、家居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装修一站式服务。

2012广西房博会

各位领导进场

2012广西房博会

2012广西房博会盛大启幕

2012广西房博会

现场人山人海

4月22日"刚需团"看房团报名进入倒计时

房天下将携"刚需购房月"重大主题活动闪耀亮相房博会

房博会推波助澜 周末5盘齐盘 非毛坯5字头起闹楼市

明天就是房博会!不能错过的参展精品楼盘一览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