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思湖新区“挖”声一片 骋望怡璟湾区域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2-09-27 08:10

[摘要] 从去年年底开始,相思湖新区动作频繁。2011年12月28日、30日放量9宗地块,有5宗地块位于相思湖新区,供应面积占总面积的69.6%。土地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的背景下,相思湖新区却不断推出新地块,显示了片区强大的发展后劲。

进入查看骋望怡璟湾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99

从去年年底开始,相思湖新区动作频繁。2011年12月28日、30日放量9宗地块,有5宗地块位于相思湖新区,供应面积占总面积的69.6%。土地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的背景下,相思湖新区却不断推出新地块,显示了片区强大的发展后劲。2012年5月,随着相思湖新区105亩GC2012-018地块及19亩GC2012-023地块被那下,相思湖新区800亩的规划方案跃然纸上。

从规划的宏图来看,相思湖新区将建成200米以上的超高层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大型书城、企业总部基地、休闲购物广场。兼得自然山水生态与学府人文资源,更聚合物流、会展、高教、高新产业等城市价值。与此同时,相思湖商业核心区定位打造一个高度复合功能的CBD,与琅东CBD定位于行政办公功能不同,其经济发展带动性更强。预示着2012年,南宁向西看,相思湖新区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时代。除此之外,相思湖新区凭借一江二河三公园、中国水城的重点规划区域,以及城市利好生活配套的修建,城轨1号线的全线开工,成为南宁发展潜力,自然资源最优越,且的区域。

相关阅读:

9月22日看房团走进西乡塘 改善型大户倍受青睐

骋望怡璟湾国庆大派送 阔绰4房限量一口价5388元/㎡

一江二河三公园环绕 骋望怡璟湾成豪宅

9月22日看房团走进西乡塘 改善型大户倍受青睐

大户豪宅愈演愈烈 南宁在售豪宅10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