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华润万象城平安夜PARTY12月24日乐活上映

房天下  2012-12-25 09:43

[摘要] 12月24日晚8点,南宁华润万象城平安夜PARTY在一楼中庭乐活上映。在弥漫着浓厚圣诞氛围的圣诞小屋旁,一个小女孩的梦境拉开了平安夜PARTY的序幕

进入查看华润万象城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3257

12月22日-12月25日,南宁华润万象城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每天11时—21时圣诞老人们会在万象城内大巡游,看到了就会有礼物拿哦!活动期间,万象城全场低至三折起,万象城会员更可尊享8级礼,消费满1000元便可获赠万象卡,多买多送,先到先得!美好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来万象城享受属于你的童话时光吧!

华润万象城狂欢活动乐活上演

现场人气超旺

南宁万象城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汇聚百货公司、五星级电影院、奥运水准的室内真冰溜冰场、精品超市、国际品牌旗舰店、时尚精品店、特色美食餐饮等,集萃全球品牌,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带来南宁个真正意义的SHOPPINGMALL,将为南宁乃至全广西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

精彩的泡泡魔术表演

现场温馨的气氛

精彩独唱

南宁万象城已于2012年9月1日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更有 、 等一线大牌明星出席活动。开业当天人流量为21万人次。

延伸阅读:

华润冰纷万象滑冰场"冰雪圣诞"狂欢活动欢乐举行

华润万象城:玩转万圣夜 群"魔"来鬼混

10月28日 空降南宁 万人"围堵"华润万象城

华润幸福里280㎡、400㎡大平层在售 尽享繁华

"亮嗓"现身南宁华润万象城 开启圣诞亮灯仪式

“华润万象 城市之跃”——南宁媒体华润集团考察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