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象新区将诞生超高层建筑群 投45亿元占地约98亩

南国早报  2013-08-29 08:45

[摘要] 南宁市8月计划开(竣)工项目104个,总投资达323.46亿元,五象新区将诞生超高层建筑群。

8月28日上午,南宁市举行2013年第七次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金融街金融保险项目、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大规格高性能铝合金板带型材项目二期——中厚板制造中心、机场高速公路延长线(至新航站楼)等一批项目开竣工。据统计,8月份全市计划开(竣)工项目共104个,总投资323.46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社会民生等领域。

奠基

45亿元打造超高城市综合体

当天,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金融街金融保险项目奠基,宣布开工。该项目占地约9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由5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将打造集甲级5A写字楼、白金五星级国际商务会议酒店、高端奢侈购物娱乐中心和总裁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据介绍,该项目由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涵盖总部管理、高端客户服务、人民币离岸业务、财富管理等金融创新功能。项目的投入使用将创造上万个就业岗位,并通过拉动相关产业的进驻,为南宁创造较大的、可持续的财税收入,将显著提升南宁金融业及配套服务业水平,促进南宁进一步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北部湾经济圈的经济、金融核心。

南宁五象大桥“双塔”初现端倪 预计明年10月完工

16日五象新区两宗地块出让 成交总价3.43亿元

气象万千五象景致 园博园18个新景点名称出炉

广西园博会31日开幕 南宁五象湖公园初露芳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