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你小区的"管家"上榜了吗

当代生活报  作者:李望舒  2015-01-10 09:18

[摘要] 经过多日公示征求市民意见,1月9日,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其官网上正式公布了2014年度“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十佳”(十差)物业名单。

经过多日公示征求市民意见,1月9日,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在其官网上正式公布了2014年度“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十佳”(十差)物业名单。据了解,获得“十佳”称号的物业服务企业,都是在2014年度居住区综合整治行动中行动迅速,推进措施有力,所服务的小区在可视范围内的脏、乱、差得到有效治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群众满意率较高。而被评定为“十差”的物业服务企业,则基本都是由于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所管辖的小区经常出现业主投诉,“脏、乱、差”现象突出,治理不全面,整改不及时,不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的工作,群众意见比较大。

广西华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继获得2013年度“十佳”物业后再度获得连任的物业公司,对于连续获得嘉奖,该公司的总经理杨克春表示十分欣喜。“不得不说,获评为2013年的‘十佳’,对我们公司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杨克春说,成为“十佳”后,2014年他们接手了更多项目的物业服务工作,更有不少项目指明要从“十佳”物业里找物业公司。杨克春认为,这样的认可是他们工作的动力,也是压力。“但我们需要这种压力,这让我们很好地保持着工作的热情。”杨克春说。

对于此次评选结果,南宁市将会给予每个“十佳”物业服务企业5万元的奖励,而“十差”物业有可能将被给予降级或取消资质、3年内限制招投标和升级等措施予以警示。市住房局物业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出“十差”企业的目的,终还是希望提高整个物业行业的服务水平,让他们为业主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让小区居住环境更美。“对于‘十差’企业,我们希望给予他们一次改正的机会,毕竟每个物业公司的员工都需要工作。”该负责人说,“评出结果后,我们将采取回访、定期检查、暗访等方式,看看他们是否积极改正,提升服务质量。如果发现情况没有改观,我们才会将他们的服务资质取消。”

2014年南宁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

广西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南宁市信德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百乐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市信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远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市景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利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广西华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