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华福邸万只"喜羊羊"贺新春 业主答谢团拜会同期举行

——即日起至2月15日在销售中心、北京华联民族宫店等展点派发玩偶

房天下  2015-01-31 14:14

[摘要] 2015年1月31日,在北京华联民族宫店鼎华福邸外展点现场喜羊羊人偶现场派发羊年吉祥玩偶,鼎华福邸答谢业主新春团拜会同期举行,两百多名业主齐聚邕江宾馆嘉乐迪餐厅,齐贺新春。

三阳开泰迎羊年,鼎华福邸近万只“喜羊羊”贺新春!2015年1月31日,在北京华联民族宫店鼎华福邸外展点现场喜羊羊人偶现场派发羊年吉祥玩偶,虽然吹着凛冽的寒风,不过现场为了赢取喜洋洋玩偶大家都热情洋溢,万只喜羊羊玩偶受到市民的宠爱。此外,鼎华福邸答谢业主新春团拜会同期举行,两百多名业主齐聚邕江宾馆嘉乐迪餐厅,齐贺新春,现场更有空调、电烤箱等众多好礼送出,业主直呼吃好、玩好、拿好!

早上十点,房天下编辑来到鼎华福邸北京华联民族宫店外展点现场,近万只“喜羊羊”正等待被领取!不少走过路过的南宁市民被硕大的喜羊羊所吸引,而这万只“喜羊羊”想要领取,只需要“扫一扫”并与喜羊羊合影发朋友圈,即可领取到。现场不少市民积极参与,开心领“羊”,对于项目更想一探究竟。

赵女士今天是来华联超市买生活用品,对于鼎华福邸项目她还是次听说,但是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位于市中心人民路时,顿时激起赵女士购房热情,她说:“在市中心的房子本来就少,所以一听说鼎华福邸是在人民路就想去看看,如果价钱合理的话当然要入手,市中心的配套这么好。”

据悉,即日起至2月15日在鼎华福邸销售中心、北京华联民族宫店等展点,鼎华福邸喜羊羊人偶现场派发羊年吉祥玩偶,羊年行大运,欢乐过大年

相关阅读:

五百米之内的幸福 鼎华福邸优质教育

“鼎力支持以橙相待”鼎华福邸千斤脐橙全城送

鼎华福邸邀您拆礼包 iPhone6送送送

大头武媚娘也励志 励志人生从鼎华福邸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