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梁世饶:楼市波动成为新常态 催生地产开发新模式

——专访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

房天下  2015-03-13 20:46

[摘要] 三月中旬将至,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统计,近日全国近八成城市住宅成交量上涨,楼市迎来暖春。在此背景下,南宁区域标杆楼盘、高端城市山水别墅江山麓府如何看待自身的独特价值?在这一年中江山麓府又有着怎样的计划?房天下房天下《大佬之声》走进江山麓府,专访广西佳园地产副总经理梁世饶,请梁总为我们一一解答。

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

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

回首2014:双重挑战刺激产品大升级

“受宏观经济不景气和房地产市场自身调整的双重影响,2014年楼市走得很艰难,”梁总说道,“所幸从3月起,尤其是下半年以来,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刺激政策,或多或少地提振了楼市。也正是得益于这些新政,许多购房者得以一圆买房梦,许多开发商得以摆脱困境。”

回顾2014年,南宁楼市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化,限购松绑、降息、大牌入驻等,给南宁楼市带来了不小的震动。

对此,梁总将2014年的南宁楼市描述为一幕跌宕起伏的“地产大戏”——我国众多千亿房企纷纷进入南宁,在南宁的房地产市场上与本土著名房企进行精彩争锋,给南宁的房地产的发展带来了大放异彩的表演。

由于千亿房企的进入,南宁的城市规划、区域发展,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节奏、施工技术、生活营造、商业再造、园林营造、物业管理等方面都会有巨大的改变,这就是竞争带来的历史变革,也恰恰是这样的变革奠定了南宁在未来中国地产史上的应有的地位。

其次,在业界的共同努力下,南宁的房地产价格得到较为稳定的保障。其中以五象新区和青秀区为主、兴宁区为辅,楼市不仅在量上、并且在价上也有较好的表现。对比国内许多城市量价齐跌的状况,南宁在这一时期表现上佳。

梁总介绍道,2014年佳园地产为重要的工作就是产品升级,包括户型升级、园林升级、服务升级三个方面。

2014年,江山麓府的整体销售为2个亿,其中别墅销售1.8个亿。而这样的成绩,全是在11月26日新品开盘到12月底收盘、为期仅有一个多月的销售期中取得的。这样的销售速度,在别墅类楼盘销售中是相当突出的。

此时,2015年的季度还未过去的时候,江山麓府一期的别墅产品又将基本清盘,销售成绩傲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