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房天下看房团"攻市"楼盘暖场活动"爆发"

房天下  2015-03-20 14:17

[摘要] 本周末,南宁楼市将迎来大爆发: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将浩浩荡荡深入南宁四大片区探盘;10大项目举办暖场活动,包括绿地国际花都全城寻找幸福家庭、嘉和集团为脑瘫儿童创造"全人康复"公益植树活动、大唐果多肉植物DIY、万科魅力之城首届业主运动会开启等,活动丰富多彩……

本周末,南宁楼市将迎来大爆发: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将浩浩荡荡深入南宁四大片区探盘;10大项目举办暖场活动,包括绿地国际花都全城寻找幸福家庭、嘉和集团为脑瘫儿童创造"全人康复"公益植树活动、招商•雍景湾“宝贝大咖秀”气象局一日游、大唐果多肉植物DIY、万科魅力之城首届业主运动会开启等,活动丰富多彩。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仅一项目开盘,霖峰壹號公馆88㎡-128㎡户型将于3月22日迎来首开,开盘当天可享五重惠。

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出发

此次看房团,房天下携手南国早报共同举办,4大线路将横扫南宁市14大热门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3月21日看房团将发车,带领网友们探访的楼盘均是购房者关注度极高的热盘,其中,霖峰壹號、江川悦城住宅项目均未开盘,为今年上市的纯新盘。而所有楼盘中,置业优惠充满诱惑力,江悦蓝湾钜惠1万抵6万再享98折,3月成交再享99折;骋望领尚颂5000享5万优惠;南宁恒大绿洲首付1万元起,高优惠22万/套,送1500元/㎡豪华装修;美泉1612非毛坯房交3万抵15万优惠;霖峰壹號公馆交1万抵6万;嘉和城预约可享受首付分期3万起......优惠难觅,广大网友们可抓住这买房的好时机。

看房团

霖峰壹號公馆3月22日迎来首开

霖峰壹號公馆88㎡-128㎡户型将于3月22日迎来首开,当天可享五重惠:交纳1万抵6万优惠权益;特惠98折;购房抽奥迪;送3.8万车位优惠款;扫描项目官方微信高赚取1万元购房币。值得一提的是,霖峰壹號公馆户型样板间已于1月24日绽放,而且目前南宁百货已经进驻项目内,生活气息越来越浓厚!

霖峰壹號位处凤岭北的核心地段,位于中高端的新兴商圈-凤岭商圈,同时也是东盟商圈、高铁商圈。项目紧临凤岭儿童公园、凤岭湿地公园,能坐享凤岭北高端社区的40万人群和周边众多的名校教育资源,城市中央的地段和高铁利好让项目的价值峥嵘初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