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西远辰集团与美国北美集团签署投资开发合作协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7 11:25

[摘要] 3月25日,广西远辰投资集团公司与美国北美企业投资集团公司在广西远辰集团总部共同签署了《广西国际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投资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合作共赢的目的,拟定运用国内外行业内优越资源,在未来五年内,斥资百亿打造广西国际旅游文化健康产业示范园区项目。并合力打造业内标杆示范项目。

3月25日,广西远辰投资集团公司与美国北美企业投资集团公司在广西远辰集团总部共同签署了《广西国际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投资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合作共赢的目的,拟定运用国内外行业内优越资源,在未来五年内,斥资百亿打造广西国际旅游文化健康产业示范园区项目。并合力打造业内标杆示范项目,将广西县域化进程形成标准,发展壮大。

据美国北美企业投资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毛克强主席介绍,美国北美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暨美国北美企业投资集团公司总部设立于美国华盛顿西雅图市,在美国纽约和中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从事投资、融资、企业并购及经营管理等业务。集团联合其战略投资伙伴已成功在中国投资融资30多亿美元,成功并购重组10多家中国企业,成功为中国12家企业在美国上市。

此次与广西远辰投资集团合作,北美投资集团将与远辰集团一起,在广西共同投资文化旅游养生养老医疗等项目。目前在建一期项目有 世界客家文化温泉水城,北海国际旅游文化健康产业基地,南宁航空科技产业园等,未来还将在湖南张家界共同投资建设两万五千亩的文化旅游项目。

广西远辰集团董事长刘金华表示,两家集团共同投资文化、旅游、养生、养老的项目将把欧美成熟的理念和产品落户广西。两家集团的合作一定能在广西打造出一个的文化旅游标杆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