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互联网风口 地产如何突围? 研讨会将在南宁举行

房天下  2015-03-27 14:00

[摘要] 4月1日,由房天下、南宁晚报携手上海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水石国际共同主办,南宁世联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南宁明源拓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在互联网风口地产如何突围?”新商业模式与产业地产创新研讨会将在南宁青秀区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南宁市作为面向东盟开放前沿城市和战略中心城市,近年来社会经济日新月异,城市空间拓“新”整“旧”,绿色南宁,百善之城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当下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地产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放眼2015,房地产在互联网的风口里该如何突围与创新?

4月1日,由房天下、南宁晚报携手上海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水石国际共同主办,南宁世联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南宁明源拓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在互联网风口地产如何突围?”新商业模式与产业地产创新研讨会将在南宁青秀区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房天下邀请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聆听来自一线城市的专业分享。

在互联网风口 地产如何突围?

时间:2015年4月1日(星期三)14:00-17:00

地点:南宁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

新潮动态 尊席有限 赶紧报名

一线城市专家现场分享专业经验

房天下编辑从活动主办方获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在互联网风口 地产如何突围”,将围绕新商业模式与产业地产创新展开研讨 。讨论话题包括众创时代,wework模式助力创新型人才突破资本、渠道双重困境;智慧城市,社区O2O颠覆观念,让信息科技深入居家生活;产业革新,顺丰借物流、供应链整合电商新平台,重构物流产业生态圈;新常态下的设计价值等内容。

当天出席的交流嘉宾将是来自一线城市上海的资深专家,分别是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旧城改造、旅游地产、产业地产、区域开发专家杨文斌。建筑学学士城市规划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城市轨道交通沿线物业开发专家郑子丰;东南大学建筑学学士,建筑设计及理论硕士、水石国际执行总裁严志先生等。

强强联手为行业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房天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创新。15年来,房天下在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等房产领域的主流市场牢牢占据领导地位,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在同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形成了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以及南宁本地主流都市类报纸——《南宁晚报》本次联和的主办方之一上海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于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且一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为220个城市客户超过6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房地产综合服务。

水石国际则是1999年创建于上海,目前拥有上海水石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景观环境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设计机构。公司作品覆盖,在136家城市拥有建成项目,核心技术能力涉及地产领域细分的精品住宅、主题产业园、城市综合体、城市更新等。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三方强强联合,或许将给行业带来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