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广西固定资产投资高位开局

广西日报  2015-04-02 09:57

[摘要] 4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2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995.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7%,增速同比提高2.4个百分点,排全国第5位、西部第2位,实现“高位开局”。

今年广西固定资产投资高位开局 (南宁房天下)

前两个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95.18亿元,增长18.7%(南宁房天下)

4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2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995.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7%,增速同比提高2.4个百分点,排第5位、西部第2位,实现“高位开局”。(南宁房天下)

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前两个月我区投资“高位开局”“逆势上扬”,主要得益于“两个发力”:一是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系列稳增长政策逐步发力,二是促进项目加快建设的多种有利因素叠加发力。去年我区突出抓好重点领域投资、“县县通高速、市市通高铁、片片通民航”、棚户区改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发展战略,谋划、储备、启动实施了一批高起点、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许多原本计划在2015年才实施的项目提早到2014年下半年实施建设,并在今年年初形成投资工程量。(南宁房天下)

据悉,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保持投资稳定增长,围绕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总量超过1.5万亿元的目标,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重点支持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项目,重点推进692项、总投资1.71万亿元的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年度计划投资2018亿元;继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清理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扩大民间资本市场准入范围,研究制定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积极推广PPP模式,创新生态环保、农业水利、市政、交通、能源、信息、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南宁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