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江南线:刚需四盘 网友看上9折解房区特价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15:49

[摘要] 本次看房团江南线,总共有4个楼盘,包括盛天领域、巴黎香醍、汇东星世界、瀚林名门,楼盘价格均为刚需价,且为品牌开发,因此吸引了一批看房团网友参与,而大多数网友也表示看中楼盘周边成熟配套及合理的价格。

4月18日,房天下联合南国早报发起大规模看房团,五条线路集结南宁楼市28大优质楼盘,路线覆盖南宁各大城区,涵盖刚需、改善学区、投资等各种类型房源,每一个楼盘都是购房者的佳选。

本次看房团江南线,总共有4个楼盘,包括盛天领域、巴黎香醍、汇东星世界、瀚林名门,楼盘价格均为刚需价,且为品牌开发,因此吸引了一批看房团网友参与,而大多数网友也表示看中楼盘周边成熟配套及合理的价格。

看房团江南线

网友签到

看房团江南线

江南线看房团网友合影

站:盛天领域 配套完善老人居住方便

本次看房团江南线站是来到位于壮锦大道沿线的盛天领域,该项目为集一定体量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复合型高品质住宅小区。据置业顾问介绍,盛天领域占位南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央商住区,周边交通四通八达,户型合理,配套完善,目前项目二期住宅67-120㎡三至五房全能户型上市,现正预约升级中,升级即可再享1万元购房优惠。

看房团江南线

看房团江南线

置业顾问介绍

网友小李告诉房天下工作人员,这个楼盘配套是挺完善的,周边有南城百货和综合菜市,解决了日常生活所需,像我们这些老人就喜欢离菜市近一点,上街买菜什么的都很方便,值得考虑。而网友小陈则表示,该楼盘的小户型,对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比较适合,价格不贵,房贷压力不会那么大。

看房团江南线

看房团江南线

看房团江南线

网友咨询置业顾问

第二站:巴黎香醍 网友看上9折解房区特价房

看房团第二站来到了位于金凯路北侧,普罗旺斯社区旁的巴黎香醍,该项目紧邻白沙大道,坐享白沙三大立交,可以通过葫芦鼎大桥、白沙大桥等,迅速各大城区。据置业顾问介绍,在交通上,项目附近还规划有地铁4号线、5号线经过,未来出行会很方便,发展前景大,目前二期新品6号楼80-111㎡2-3房热销中。

看房团江南线

看房团江南线

看房团江南线

置业顾问介绍巴黎香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黎香醍加入房天下房天下解房区,推出10套特惠房源,9折起售,超低价格5580元/㎡!主推户型为6号楼107.48㎡、111.61㎡、113.37㎡,109.1㎡。

有几位细心的网友被售楼部中展示的10套特惠房信息比较感兴趣,纷纷围着特价房询问工作人员,其中一位网友告诉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巴黎香醍近来有好些房源有优惠,具体看了下,那些优惠房源的户型还是不错的,而且价格比较低,上次来看过一次楼盘,没有发现这个优惠,这次回去跟家人商量一下,可以考虑入手。”

看房团江南线

看房团江南线

网友纷纷围着9折特价房询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