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博会五象线看房团:宜居宜投资楼盘 网友要"出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2 19:51

[摘要] 为广大参与房博会的市民服务,房天下房天下携手南国早报,组织房博会看房团,让大家更直观的接触楼盘现场,给到更加精准的购房指南。5月2日下午一点半,房博会五象线看房团出发。五象新区在“再造一个新南宁”的口号下,不少购房者买房跟着政策走,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买房都想买五象,所以此次五象线看房团两辆车爆满!

2015年5月1日,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得如火如荼,博览会汇聚了广西近三十家优质的房地产开发商,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南宁各地的购房意愿者,为广西楼市上演2015年为火爆一场盛宴。

 房博会期间,各大楼盘推出五一特别优惠及限量特价房,加速了网友的购房欲望。为广大参与房博会的市民服务,房天下房天下携手南国早报,组织房博会看房团,让大家更直观的接触楼盘现场,给到更加精准的购房指南。5月2日下午一点半,房博会五象线看房团出发。五象新区在“再造一个新南宁”的口号下,不少购房者买房跟着政策走,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买房都想买五象,所以此次五象线看房团两辆车爆满!

此次五一房博会看房团五象线是汉军五象一号——启美尊府——农房澜湾九里——大唐世家,共四个楼盘

汉军五象一号:五象大桥旁 可看邕江和青山 网友封其为宜居楼盘

站来到汉军五象一号,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占地118亩,由12栋住宅组成,沿周边布局,中间为大型绿化景观空间,北向是江景住宅花园、向心景观住宅,东南及南向为对外商业配套设施。据悉,汉军五象一号绿化率达到38%,周边还有滨江公园,可以看到邕江和青山,特别宜居, 网友表示有一种“左青龙右白虎”的感觉,招财气!

汉军五象一号主推82-132㎡江景准现房,148-231㎡云端楼中楼,五一房博会期间还有10套特惠房,6100元/㎡起,均价7000元/㎡。一期在售的楼栋是1、2、3、4、6#楼,其中1、6#楼的视野特别宽广。

当问到对汉军五象一号的看法时,赵女士表示,一直对五象的房子情有独钟,但是又担心配套的问题,如果买汉军五象一号就不用担心生活配套的问题,因为直走不久就能来到配套成熟的江南区,而且去五象新区也很近,现在又是准现房、看到江景和邕江,旁边就是五象大桥了,出行好方便,现在主要看户型,要回家商量一下户型改天再来看看。

相关阅读:

五一房博会看房团江南线:5字头低价网友难抵诱惑

五一房博会看房团热袭青秀线5盘,潜力大受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