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端定位,安吉万达助力区域企业发展

——<舌尖上的好房>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副总经理张淼专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7:49

[摘要] 5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好房”评选正式开启,已有73个项目99个户型参与到激烈的网络投票中,安吉万达soho参与了投资新星系列的评选。作为城西首席写字楼,在众多的竞争中,安吉万达有哪些独特之处?又有哪些优势能助其在众多新星中脱颖而出?

5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好房”评选正式开启,从口碑到成交,四大系列,每系十大席位,全城角逐!当前,舌尖上的好房专家评分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截止目前,已有73个项目99个户型参与到激烈的网络投票中,安吉万达soho参与了投资新星系列的评选。作为城西首席写字楼,在众多的竞争中,安吉万达有哪些独特之处?又有哪些优势能助其在众多新星中脱颖而出?房天下采访了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副总经理张淼,邀请他来给我们谈谈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的“舌尖上的投资新星”。

安吉

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副总经理张淼先生

高端定位,安吉万达受市场热捧

张总从三个方面给我们阐述了安吉万达的投资价值。

区位优势。武鸣撤县改区,安吉成为新中心,安吉万达恰好处在安吉CBD的核心,区域优势明显。武鸣撤县改区之后,整个武鸣县的城市建设是往西乡塘区域靠,也就是说安吉万达对西乡塘区和武鸣区之间,承担起两百万的人口,未来他带动的消费潜力是非常巨大的。因此,张总认为,安吉万达的前景无可限量。

第二,低门槛,高回报。安吉万达的写字楼价格6起头起,均价7千多,投资门槛低。张总认为应该从投资的角度上看看待这个问题。安吉万达周边普通的商住写字楼,租金是在35-45元,而安吉万达作为一个国际标准写字楼,租金是50-60元,安吉万达以7千的售价面市的话,可以说是以住宅价格来买写字楼的,去化率是远远高于住宅的。而且安吉万达的投资非常高,50元的租金基本上能达到10%。同时,安吉万达正好填补了西乡塘及高新区缺乏中高端写字楼的空白,因此非常受市场欢迎。从到访的客户来看,客户也非常认可安吉万达的性价比。

第三,产品自身的设计。安吉万达SOHO是万达广场丰富的产品系中较为特殊的一种业态,住宅居住、商务办公、商铺商用三位一体。首先,安吉万达SOHO按照五星级酒店设计,户型设计自由,客户可以拿来自己居住。其次,安吉万达没有设置高档酒店,张总介绍,很多中高端的商务酒店管理公司都很看好安吉万达的区域发展,在跟安吉万达洽谈,准备拿来做高端和改造,进行租赁酒店的运营。基本上客户购买安吉万达SOHO租金可以抵上他的月供,从这方面来说很受投资客的吹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