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秀江南:学校入驻后能否顺利入读 政策很重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1:59

[摘要] 房天下编辑之前曾写过一篇关于青秀区和江南区哪个楼盘有自己学校的相关资讯,该资讯深深受到购房者欢迎,点击量相当可观。应众多购房者要求,房天下编辑针对这篇资讯里面的学校,以购房者的身份向相应的楼盘售楼部进行咨询,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入学条件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关于教育地产的话题一直被家长们津津乐道,而开发商对教育地产的炒作也是乐此不疲。房天下编辑之前曾写过一篇关于青秀区和江南区哪个楼盘有自己学校的相关资讯,该资讯深深受到购房者欢迎,点击量相当可观。

这篇资讯的链接为://news.nn.fang.com/2015-06-03/16142443.htm

应众多购房者要求,房天下编辑针对这篇资讯里面的学校,以购房者的身份向相应的楼盘售楼部进行咨询,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入学条件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教育地产

青秀区

天桃实验学校荣和校区:报名所需证件看教育局相关政策

荣和公园悦府

房天下编辑曾致电荣和公园悦府售楼部,从售楼部了解到,想要在天桃实验小学荣和校区就读,在满足一切硬性要求的前提下,只要当年学校招生的名额足够,无论业主有一个还是两个小孩,均能够优先入读。

至于学校入读报名所需证件是户口证还是房产证,售楼部的置业顾问表示,具体情况需要看教育局的相关政策。而关于业主买房后初中生能否直接入读该校的初中部,置业顾问也表示“需要看教育局的具体政策”。

民主路小学霖峰校区:签订购房合同就能入读

霖峰壹號

编辑从霖峰壹號的置业顾问了解到,民主路小学已确认会入驻该楼盘

此外置业顾问表示,只要购买霖峰壹號的房源,不需户口和房产证,只需签订购房合同就能顺利入读,而对于单户业主有多少个入读名额,即业主有多个小孩皆能否入读民主路小学霖峰校区,还取决于教育局具体政策。

民主路小学观澜溪谷校区:有合同就能读,单户名额须看政策

江山麓府

房天下编辑致电江山麓府售楼部得知,江山麓府将在交房后两年内办理房产证,尚未办理房产证的业主只需要凭借购房合同就能入读民主路小学观澜溪谷校区。

而对于单户业主有多少个入读名额,售楼部表示需要看教育局的具体政策。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分校:2个小孩能入读,3个小孩就不一定

华发国宾壹号

华发国宾壹号的置业顾问明确的跟房天下编辑表示,入读滨湖路小学只需凭借购房合同即可,有无房产证和户口都不是重要的因素。

业主如果有一个或者两个小孩都能够顺利入读,但是如果有3个小孩就不一定能够入读,具体须看教育局的相关政策。此外置业顾问表示华发国宾壹号将于明年3月份交房

 

 

相关阅读 :

调查:买教育地产,考虑什么问题多?

//news.nn.fang.com/zt/201506/fgtyjjj.html

五象新区这些楼盘有学校

//news.nn.fang.com/2015-06-03/16140325.htm

兴宁区这些楼盘有学校

//news.nn.fang.com/2015-06-04/16149322.htm

江南区这些楼盘有学校

//news.nn.fang.com/2015-06-03/16142443_3.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