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开区第三 :工程未落架 9月能否顺利开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vqian  2015-07-09 12:27

[摘要] 按照市 局规定,南宁市各个 7月4、5日进行了报名。规定要求, 适龄儿童将就近免试 。众多 也将于7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公布由城区、 局核准后的新生名单,发放义务 通知书。这意味着,小孩子在9月份就能背着书包上 了。然而,一部分小孩 问题牵动着大家的心。

按照市 局规定,南宁市各个 7月4、5日进行了报名。规定要求, 适龄儿童将就近免试 。众多 也将于7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公布由城区、 局核准后的新生名单,发放义务 通知书。这意味着,小孩子在9月份就能背着书包上 了。然而,一部分小孩 问题牵动着大家的心。

经开区第三

工程未落架 9月能否顺利开学?

房天下 考察团在7月2日实地考察了经开区的几所 ,包括经开区 、奥园 等。其中,房天下编辑在寻找“经开区第三 ”时,遇到了在地图上搜索不到的尴尬。经过寻找,终找到了“经开区第三 ”的施工工地。(报道详情见:图说 :地图上搜不到的 ——经开区第三 //news.nn.fang.com/gqzt/2015-07-04/75817.htm

11

南宁经开区第三 工程(拍摄于2015年7月2日 )

2

南宁经开区第三 工程(拍摄于2015年7月2日 )

从现场可以看到,经开区第三 正在建设中,绿皮外衣还未落架,更别提装修。报道发出去后,立刻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网友也提出了质疑:经开区第三 能否报名?9月份能否如期开学?为解答大家的疑问,房天下编辑对此进行了调查。

首先,房天下编辑在百度搜索、新浪微博中输入“经开区第三 ”、“报名”、“”等关键词,仍旧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在房天下“汇东星城”的“业主论坛”中,没有讨论 问题的帖子。难道大家都报上名了?

带着疑问,房天下编辑拨通了经开区 局的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说道,经开区的 均已经在7月4日、5日进行了报名。在被问及经开区第三 现在才落架、9月能否开学时,工作人员表示没有问题。

即使经开区第三 会在今年9月按时开学,但目前距离 还有不到2个月时间, 还要粉刷装修,时间之短,不经让人担心装修后的气味散发不够而影响学生的健康。

经开区第三 已经如愿报名,相信网友们悬着的心已经落下了。

推荐阅读:

备战 季 聚焦2015南宁

//news.nn.fang.com/zt/201506/jjnnxqf.html

"房"与""如何区分?

//news.nn.fang.com/2015-06-18/16310185.htm

调查:买 ,考虑什么问题多?

//news.nn.fang.com/zt/201506/fgtyjjj.html

南宁 深度调查:请认真考虑一下孩子的童年

//news.nn.fang.com/2015-06-10/16219749.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