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光布局五象新区 储备地块及在售项目大起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少年包工头  2015-07-24 16:27

[摘要] 定于7月24日在南宁国土资源局拍卖的4幅百亩左右地块全部顺利成交,4地块分别由碧桂园、龙光、万科拿地。在本次竞拍当中,首次进军南宁的碧桂园无疑相当引人注目,而龙光地产竟一口气拿下了4地块中的2块,结果也是 出乎大家的意料。

房天下房天下讯 定于7月24日在南宁国土资源局拍卖的4幅百亩左右地块全部顺利成交,4地块分别由碧桂园、龙光、万科拿地。在本次竞拍当中,首次进军南宁的碧桂园无疑相当引人注目,而龙光地产竟一口气拿下了4地块中的2块,结果也是 出乎大家的意料。

7月24日龙光举牌拿地

7月24日龙光举牌拿地

事实上,作为本次竞拍大的赢家,龙光地产出现在竞拍现场本就让在座的媒体觉得意外。在此前的相关报道中,包括万科、绿地、合景、碧桂园、宝能、华润,甚至是保利都曾被猜测会参与本次竞拍,唯独没有龙光。但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五象新区作为南宁当下的香饽饽,尤其是 五象湖这一块,自然有众多房企在虎视眈眈。

共拿下213亩地块的南宁龙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今天很幸运能够拿到心意之地,龙光所拿地块具有较好的湖景资源,预计售楼部会很快面世。”至于两块地会不会打造成一个项目,是毛坯还是非毛坯,郭晓洲并没有直接回复,而是留下了悬念。

龙光今年共拿下3地块 1块江南 2块五象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截止至7月24日,龙光地产在2015年共拿下3幅地块,一幅位于江南区金凯路北侧、金阳路西面,既龙光普罗旺斯项目南侧的一幅23.4亩地块,其余两幅均位于五象新区凤凰路路段,总面积约213亩。

地块大致位置

江南区地块大致位置

龙光普罗旺斯南侧的23.3亩地块于6月9日竞得,总金额980万。南宁龙光地产总经理郭晓洲表示,这块地将用于龙光普罗旺斯的第十期建设,各方面配套将会全面升级。此外郭晓洲表示“可以期待龙光普罗旺斯的第11、12期”。

4地块大致位置

五象新区地块大致位置

五象新区凤凰路路段的两幅地块与7月24日竞拍而得。这两幅地块地理位置较为优越,紧紧挨着五象湖公园,而据郭总介绍,龙光也将会在这里建设湖景地产。地块周边聚集了合景•天汇广场、绿地国际花都、宝能五象湖1号、华润二十四城、万科魅力之城等一线房企的大型住宅项目,这些楼盘均已推向市场。地块周围还有碧桂园、万科于同一天竞拍的地块,未来 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