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说江南区没有 地产?五一路翠湖名都抗议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8:39

[摘要] 现在好多人买房也是看中的是生活,一个配套成熟的楼盘就能给人有品质、有保障的生活。在江南 成熟的楼盘并不多见,很多都是后面发展起来的“小鲜肉”,配套设施的跟上,也要几年之后了。而翠湖名都作为依托配套成熟的翠湖新城的新起之秀,配套 相当明显,不仅交通极度便利,还是地地道道的正点 地产!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现在好多人买房也是看中的是生活,一个配套成熟的楼盘就能给人有品质、有保障的生活。在江南 成熟的楼盘并不多见,很多都是后面发展起来的“小鲜肉”,配套设施的跟上,也要几年之后了。而翠湖名都作为依托配套成熟的翠湖新城的新起之秀,配套 相当明显,不仅交通极度便利,还是地地道道的正点 地产!

翠湖名都主推5#、9#楼89-115㎡的两房、三房户型,欢迎前往营销 品鉴。

翠湖名都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富德五一路口,用地面积107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由8栋高层组成,立面以现代派挺拔、风尚的都市主义建筑,为成熟的老城生活注入全新的审美观点,三面分别与翠湖路、富德路、五一路三条市政规划道路相邻,交通 方便。

项目依托翠湖新城,与富宁新兴苑、保利城形成铁三角生活区,居住氛围浓厚,项目内部及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丰富,具有便捷的交通路网、成熟的 、医疗、商业、娱乐休闲等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