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通州限购商住房成新宠 燕郊楼市接力炒作

中国新闻网   2015-08-22 10:29

[摘要] 继上周通州限购升级后,引起了市场上的强烈反应,通州楼市急剧降温,有二手房业主 20万元。通州限购政策加码,刹住了普通住宅疯长的势头,商住项目继而成为购房客的“新宠”。同时, 通州的燕郊楼市仍处于“疯长”态势,商品房大量供应,价格上涨迅速。

继上周通州限购升级后,引起了市场上的强烈反应,通州楼市急剧降温,有二手房业主 20万元。通州限购政策加码,刹住了普通住宅疯长的势头,商住项目继而成为购房客的“新宠”。同时, 通州的燕郊楼市仍处于“疯长”态势,商品房大量供应,价格上涨迅速。另外,本周发布70城房价数据显示,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继续上涨,但涨幅出现了收窄,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则继续领涨,深圳房价环比涨幅达6.3%。

8月14日晚上十点,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通州买房限购升级,将优先解决通州本区域居民住房问题。新规显示,将暂停向无法提供近3年在通州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通州商品房。即便是北京户籍,已拥有1套住房、无法提供在通州区 满3年及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证明者,以后也不能在通州买房。政策一经发布,业内便将其解读为 “严”的通州限购令。

“从2000年时的2000元/平米, 到今天的30000多元/平米,通州15年涨了15倍。”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2003年的八通线通车,到2009年的国际新城规划,再到2015年 副 ,15年间通州的房价每一次都是被预期炒高,然后又大幅回调。

据我爱我家提供数据显示,原本售价2.8万/平米的合生珠江帝景,瞬间 至到4.1万/平米,而抢购者大有人在,所剩房源无几。此外,k2玉兰湾、首开香溪郡等楼盘也出现连夜签约“抢收”现象。值得关注的是,在前一晚的“末路狂欢”后,限购令落地执行仅两天,商品房住宅市场已出现明显降温现象。我爱我家通州区域门店反映,部分着急卖房的业主甚至主动调低价格, 幅度从10万到20万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