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岗工人如何申请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

新安晚报  2015-09-21 17:34

[摘要] 我是几年前下岗的,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现在想自己做个小生意,但没有足够的资金。我想问如何申请小额贷款?申请时需要哪些手续?

我是几年前下岗的,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现在想自己做个小生意,但没有足够的资金。我想问如何申请小额贷款?申请时需要哪些手续?

>>>记者帮打听

合肥市财政局金融处答复:下岗工人欲申请小额贷款,首先需要到所在区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登记信息,填写相关材料,并接受该部门的初期审核。符合条件后,人社部门会将材料上报我局,由我局统一办理发放小额贷款事宜。具体所需材料和办理手续,当事人可前往辖区人社局咨询。

本报见习记者许正文整理

手机号为180××××2618的张先生咨询

老人去世遗留存款咋取?

老人去世后,留下一张存折,里面还有一些钱,应该怎么取出来?

>>>记者帮打听

中国银行客服95566答复:继承人必须出具户籍所在地或者遗产所在地的公证书,证明与其亲属和遗产继承关系,并携带老人的死亡证明,到银行网点办理。本报记者陈牧整理

固话为485xxxx的王先生咨询

我家老人已经80岁了,户口在荷叶地街道,有退休工资,请问还可以申请高龄补助吗?

>>>记者帮打听

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答复:凡年满80周岁的老人均可以申请办理高龄补助。申办时本人或者委托人携带本人的户口本、身份证和三张2寸照片、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各三份、徽商银行存折和复印件一份,以及一份个人申请到辖区居委会申请。如果通过审核,补助将在今年重阳节前后打到申请人的银行卡上,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年。本报见习记者钟虹整理

手机号为183××××5149的郑先生咨询

老人能申请高龄补助吗?

补办的社保卡咋不能用了?

今年3月份我丢了社保卡,随后补办了一张,刚开始能正常用,可是近去药房买药时被告知,这张补办后的新卡无法显示持卡人信息,社保卡无法正常使用,想问下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记者帮打听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发放的社会保障卡为集成电路卡,社保卡在使用时被告知无法识别卡内信息的情况可能是卡芯片受损,市民可以带上补办的社会保障卡到庐江路原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卡进行检测,以查看究竟是什么问题。

本报记者魏鑫鑫整理

手机号为186××××8357的刘先生咨询

我家住在庐阳区,小孩的出生证明丢了,应该如何补办?

>>>记者帮打听

庐阳区妇幼保健站答复:如果是2011年3月1日后出生的孩子,家长须先到医院开具出生证补发登记表,再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来补办。如果是2011年3月1日之前出生的孩子,家长可直接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前来办理。本报记者陈牧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