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西乡塘线:刚需+地铁成主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7 20:00

[摘要] 西乡塘区近年来也是不断活跃在购房者面前。作为南宁的老城区,西乡塘区除了传统的朝阳商圈、北湖商圈、西大商圈之外,安吉CBD的强势崛起,以及相思湖CBD的规划,让西乡塘区重新变得热闹起来。

西乡塘区近年来也是不断活跃在购房者面前。作为南宁的老城区,西乡塘区除了传统的朝阳商圈、北湖商圈、西大商圈之外,安吉CBD的强势崛起,以及相思湖CBD的规划,让西乡塘区重新变得热闹起来。地铁1号线即将通车,这条链接南宁东西两端的地铁将给沿线带来怎样的变化,目前尚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地铁1号线能使西乡塘区的区域价值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正因区域价值的提升,西乡塘区的楼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10月17日,南宁房天下5线齐发,率领大批网友奔赴南宁各大优质楼盘看房,西乡塘线看房路线为:人和莱茵鹭湖——龙光君悦华庭——振业尚府——安吉万达广场。

站:人和莱茵鹭湖:异国风情双湖相伴让网友流连忘返

早上9时左右,西乡塘线看房团已经整装待发,乘车前往此行的个项目——人和莱茵鹭湖。莱茵鹭湖位于西乡塘区高新大道150号,房天下会员们走近项目首先被那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吸引。在项目靠近高新大道的方向,是一条北欧风情商业街,西式建筑配合郁郁葱葱的园林,让看房团成员们如同置身异国他乡一般。走进售楼部,看房团成员们受到人和莱茵鹭湖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置业顾问的介绍,人和莱茵鹭湖有三大优势:一是拥有4万平米的商业步行街,包括一条充满北欧商业休闲街,将成为整个片区大的商业配套,不仅能满足业主们购物需求,更能弥补区域商业配套的不足。二是拥有20多亩的水景园林,在园林设计上开发商花费大量心思打造中庭园林,园林内禁止任何车辆进入,确保业主安全。三是:户型超高赠送率,在“禁偷令”出台后,各大开发商打着高赠送率吸引客户的招数行不通了,而人和莱茵鹭湖户型却有后一批高赠送率的房源,高赠送面积达51平米。

据了解,人和莱茵鹭湖目前在售1#、5#、9#楼,价格在6000左右,目前推出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还可享受购房砸金蛋活动,有机会抽签iPhone6、电冰箱等豪华大礼。而在参观了样板间之后,高赠送率的房子获得网友们的一直好评,网友黄先生就表示:“这么多的赠送面积,80平米的房子感觉比100平米的都大,而且户型设计也很实用,利用率超高,这个价格也算便宜,就是位置稍微偏些。上班不是很方便,不过如果纯居住的话还是不错的。”

图表区

区位图

图表区

人和莱茵鹭湖沙盘模型

图表区

北欧风情休闲街

图表区

置业顾问在给网友介绍项目

图表区

网友参观项目沙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