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学校签约""明年开学"南宁楼市再掀学区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8:43

[摘要] 10月22日上午,广西恒大集团与南宁卓立实验学校在位于南宁市金浦路20号的广西国际金融中心13层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签约仪式,南宁卓立实验学校强势进驻恒大苹果园小区,这意味着苹果园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安心享受知名优质的小学教育。

10月22日上午,广西恒大集团与南宁卓立实验学校在位于南宁市金浦路20号的广西国际金融中心13层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签约仪式,南宁卓立实验学校进驻恒大苹果园小区,这意味着苹果园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安心享受知名优质的小学教育。

广西恒大集团与南宁卓立学校签约

此消息一出,恒大苹果园可谓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学校的事几经波折终于尘埃落定,业主们一直牵挂着的学校终于有了着落,之前因为学校的事情,恒大苹果园的业主们可没少闹心。

在一开始,恒大苹果园的孩子可入读翡翠园小学,今年学区划分的时候恒大苹果园被划到了不知名的三岸小学,这下业主们不高兴了,这下落差咋那么大呢?在业主的不满中,又有消息称:经苹果园与各方沟通之后,恒大苹果园的业主小朋友划分到民主路小学观澜溪谷校区,还安排校车接送!民主路小学是南宁市的重点小学,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苹果园业主真是赚到了。可是,就在今年开学前夕,又曝出入读学校是云景路小学,各种说法闹得是沸沸 ,业主也是苦不堪言啊。

终于,恒大苹果园跟南宁卓立实验学校在10月22日签约,恒大苹果园妥妥的升级为教育地产,苹果园业主们应该能安心了吧,不过经历了那么多波浪起伏,业主们估计知道开学把小孩送进学校之后才能彻底松口气。据悉卓立实验学校将于2016年正式招生,预计明年9月份正式开学。

恒大苹果园凤岭新区青环路段,北侧为琅东客运中心,南临青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和青秀山风景区。这次签约了卓立实验学校,也让恒大苹果园加入到了教育地产的队伍中,如果学校建设如期完工,明年9月正式开学的楼盘又多了一个。

南宁各大教育地产明年将再次集体亮相

除了恒大苹果园,南宁各大楼盘中不乏追求教育地产的楼盘,成为教育地产,将更大提升楼盘的综合实力。如招商雍景湾提出的15年教育无忧,区域内现已拥有半岛卓立小学、柳沙学校和北部湾美术中学等数所知名中小学。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涵盖孩子重要的15年素质教育,皆可在家门口轻松实现,且全程都是公立学校;霖峰壹號已签约民主路小学入驻,预计明年9月份开学;天誉花园2015年6月9日,项目方已确定衡阳路小学进驻,预计2016年9月开学;合景天汇广场已与滨湖路小学签约,学校也将于2016年9月开学······

教育地产历来是各大楼盘关注的焦点,每一所名校都会受到众多楼盘的追捧。因为,贴上了教育地产的标签,将表示业主们的小孩可以不用离家很远去上学,业主们省心,孩子开心。因此,众多楼盘积极抢占学区资源,自身学校项目也在加紧建设进度,南宁楼市或将再掀起学区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