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1房天下红包横扫大康惠 真金白银给您提“钱”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8 02:26

[摘要] 自从O2O市场带来电子商务的革新之后,房天下率先开创房地产界的第一个“双11”,联手3000余个房企项目首周市场反应热烈!而在南宁房天下电商中心在新形势之下也做充分准备,携手大康惠超市走到民众中预热“11.11红包抢房节”,免费赠送购物袋,扫码抽奖等活动,给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自从O2O市场带来电子商务的革新之后,房天下率先开创房地产界的个“11.11抢房节”,联手3000余个房企项目首周市场反应热烈!而在南宁房天下电商中心在新形势之下也做充分准备,携手大康惠超市走到民众中预热“11.11抢房节”,免费赠送购物袋,扫码抽奖等活动,给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并让他们获知11.11全城购房特价新信息!

1

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1

登记即可免费领取房天下购物袋!

1

扫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购房是百姓的事,而购房福利就是房天下房天下的事!为了不让人们错过新时代下的11.11特惠购房活动,房天下房天下电商中心工作人员每周周末仍在加班加点的与大家互动传递特惠信息,而为了能让大家更了解新型电商购房模式,便推出扫码体验抽奖,并承诺百分百的中奖率,这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而在场的俊男靓女、辣妈萌爸、硬朗的爷爷奶奶也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

1

点击领取或者转发朋友圈都可以参加在抽奖哦!

1

的中奖率!随您怎么选!

1

不错哦!一次就能等2等奖!

1

美女抽到一等奖自拍神器!美美哒!

1

奶奶还特别潮!只领取购物袋怎行!我也要抽奖!

不得不赞,南宁房天下电商中心这一“走群众路线”是深得民心,还效果非常明显!下周周末房天下南宁电商中心在大康惠百货继续等您来“约惠”!(地址:秀灵路西大东门秀隆商业街)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