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宅质量好不好 住建部门来体检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   2015-11-08 16:51

[摘要] 11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从11月2日起,我区对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为房子质量把关。

11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从11月2日起,我区对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为房子质量把关。

今年9月份,住建部门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专项检查,在各地开展拉网式普查工作,并公开曝光典型问题工程。记者了解到,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之前被曝光的问题工程是否按规定进行整改。

自治区住建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该厅派出3个检查组对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钦州、贵港、贺州市进行实地检查,每个设区市另抽查1个县(市、区),每个市县的质量常见问题治理专项检查和逐套验收专项检查,各抽查2个住宅工程。具体检查项目,从各地提供的在建工程中随机抽取。此次检查,包括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逐套验收管理情况、2015年住宅工程用户满意度调查情况、治理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开展进度等。其中,住宅工程常见质量问题治理,检查主要集中在渗漏、裂缝、空鼓、铝合金窗型材壁厚、混凝土外观质量、管道、地漏,卫生器具等给排水安装等常见质量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