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本周楼市大事记 签约学校+开盘忙不停

房天下  2015-11-20 07:00

[摘要] 11月第三周,距离年尾越来越近,很多开发商都争分夺秒,抓紧时机,即将到年末,新盘也动作频频,果断开挂,抢市场,这周末,精彩活动也不少,两大品牌项目将开盘推货,品牌房企搭档知名学校,签约,新盘园林开放,忙碌不停。

11月第三周,距离年尾越来越近,很多开发商都争分夺秒,抓紧时机,即将到年末,新盘也动作频频,果断开挂,抢市场,这周末,精彩活动也不少,两大品牌项目将开盘推货,品牌房企搭档知名学校,签约,新盘样板将开放,园林开放……,忙碌个不停。 

 

招商雍景湾

楼盘动态】招商雍景湾目前热推94-176㎡(建面)3-5房,均价8500元/㎡。11月21日,自治区示范性幼儿园——南宁市第四幼儿园签约进驻招商雍景湾。11月28日,招商雍景湾《天才成长计划》启动,萌娃夏天和辣妈黄嘉千驾临现场,分享育儿经验与亲子趣事。11月21—22日,现场举行“砸金蛋,抢赢物管费”活动,凡活动期间成功购房的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赢得一年物管费。

【项目亮点】  

1、宜居社区。项目地处容积率超低的柳沙半岛,社区更是打造成41万㎡绿色二星品质社区,绿化率高达40%,还有14大绿色领先技术运用到社区建设,满足购房者高品质生活需求。

2、交通便利。柳沙半岛各个方向出口有五象大桥、南宁大桥、英华大桥、葫芦鼎大桥四座大桥,连通江南区,五象新区,而且出来不远就是竹溪大道,可前往会展中心、航洋、万象城等

3、自身配套齐全。自带6万㎡的意大利风情园林、1.5万㎡的时尚风情商业街,南宁市第四幼儿园进驻社区,二期地块旁,将建设起一所占地面积近百亩的公立学校,涵盖了小学部与初中部  

招商雍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秀青秀山
户型
四居室(136.00㎡)五居室(176.00㎡)三居室(94.00㎡)

【网友点评】去看了,喜欢这里,主要的原因是离我上班的地方近。不过我去的时候,说1期卖完了,现在卖2期,2期小区环境可能好一些,不过2期没有99平的,对我工薪阶层来说,99平比较合适,太大了买不起,2期的94平做三房,小房间又小了一点。毕竟我们是打算做三个卧室的。如果学校真能在门口建,那真是很不错的。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推荐阅读:

"南宁到底哪里好"全回复! 寻宜居6盘留邕

上周兴宁成交逆涨87% 五大刚需盘买就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