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国悦九曲湾首推120-186㎡洋房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07:00

[摘要] 随着城市环境问题的加剧,越来越来多的购房者开始关注住宅的环境。4A级景区的国悦九曲湾项目,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这次,购房者无需再等待。国悦九曲湾售楼中心将于月底开放,首期住宅、洋房、别墅12月将面市,5500元/㎡起并能把家安在4A级景区。

随着城市环境问题的加剧,越来越来多的购房者开始关注住宅的环境。4A级景区的国悦九曲湾项目,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这次,购房者无需再等待。国悦九曲湾售楼中心将于月底开放,首期住宅、洋房、别墅12月将面市,5500元/㎡起并能把家安在4A级景区。

国悦九曲湾

楼盘地址:兴宁昆仑大道温泉路9号(九曲湾温泉度假区内)

国悦九曲湾首推出别墅、洋房、高层,213-737㎡独栋、联排、双拼温泉别墅;120-186㎡洋房产品,实现户型赠送率高达到130%;91-120㎡高层户型,两梯四户。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国悦九曲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兴宁三塘
户型
二居室(92.00㎡)四居室(109.00㎡)三居室(112.00㎡)

 别墅、洋房、高层利用城市建设与自然因素相融合

国悦九曲湾享有超低宜居容积率2.5,绿化率高达35%,堪称养生低密居住圣地!双公园环抱,空气中的有氧离子含量很高。高端住宅的别墅项目全面温泉入户,使温泉泡池与居住空间有机相结合,享受温泉私有化健康生活。

国悦九曲湾的别墅、洋房、高层利用城市建设与自然因素相融合,充分结合现状丘陵和水面,整合优势资源,通过四季丰富色彩与五重绿化的搭配,因地制宜形成的具有层次感、空间感的绿化景观带,打造与优美环境融为一体的法式景观庭院。

国悦九曲湾产品曝光:

1、高端住宅——温泉入户40栋213-737㎡别墅

国悦九曲湾别墅

2、中产挚爱——20栋120-186㎡花园洋房

国悦九曲湾洋房

3、刚需住宅——13栋48-120㎡瞰景高层

国悦九曲湾高层

 

推荐阅读:

 

 

新房六大招数 先学再买永不落空

邕城这几盘近期有"大动作"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拼实惠还得买特价房 青秀五象特价房3字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