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地标评选 网友认可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11:42

[摘要] 年底将至,南宁楼市进入冲刺阶段。在这一年当中,有不少新项目入市,刷新南宁城市面貌。在网友的心目中,能代表南宁市整体形象的城市新地标是什么?代表每个城区的地标性住宅又是什么?11月20日,《印象南宁》新地标评选网络投票收官,让我们来看看哪些项目是网友为认可的地标性住宅吧!

年底将至,南宁楼市进入冲刺阶段。在这一年当中,有不少新项目入市,刷新南宁城市面貌。在网友的心目中,能代表南宁市整体形象的城市新地标是什么?代表每个城区的地标性住宅又是什么?11月20日,《印象南宁》新地标评选网络投票收官,让我们来看看哪些项目是网友为认可的地标性住宅吧!

新地标评选 网友认可谁

为激烈:特色新地标争夺战

何谓“特色”?有的网友认为,能代表南宁地方特点的楼盘就是具特色的楼盘;而有的网友却觉得,能坚持品牌个性的才具有特色。

在此次地标大评选当中,南宁房天下特别筛选7个影响力遍及全市的候选项目,参与特色新地标版块的投票。其中包括绿地中央广场等大型综合体,以及海尔青啤联合广场等办公与商业项目。

11月20日评选结束,霖峰壹號项目以23.25%的得票率夺魁,而龙光国际、嘉和城两个项目分别以18.08%和15.13%的得票率名列榜眼和探花。

新地标评选统计

从网友的选择上可以看出,项目受到的认可主要来自于其对片区居民的生活、休闲、工作的影响力。其次,从得票率的差距上还可看出,项目的工程进度也影响着网友的判断。一些项目虽然规划合理、业态高端,但因目前还未呈现在市民眼前,未能受到广泛的认可。

新地标评选 网友认可谁

特色新地标前三甲:霖峰壹號、龙光国际、嘉和城

受关注:五象新区地标住宅

据了解,五象新区的打造共计将投入28亿元人民币,未来将成面向东盟、面向世界的窗口。在本次的评选当中,五象新区版块共有9大项目参与网络投票,关注度也持续飙升。随着投票量的不断增加,五象新区终超越南宁市的“高富帅城区”青秀区和老城兴宁区,成为受网友关注的一个片区。

更为意外的是,今年9月才刚问世的新项目五象丽景,以31.44%的得票率位居五象新区地标住宅评选榜首,成为地标评选中的一匹黑马。五象丽景五象岭森林公园,而它实惠的价格也许也是得到网友支持的一大原因。

新地标评选统计

紧随其后,法式人居大盘盛科城以22.94%的得票率获得亚军,位于五象湖片区的绿地国际花都则以17.28%的得票率获得第三名。

新地标评选 网友认可谁

五象新区地标评选前三甲:五象丽景、盛科城、绿地国际花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