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新开工保障房15185套 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南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2015-12-09 07:59

[摘要] 2015年自治区下达南宁市住房保障目标任务为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5014套,其中新开工公租房13714套,新开工经适房1300套;基本建成21000套;分配入住16510套;新增租赁补贴600户。截至2015年11月底,南宁市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5185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1.14%,其中新开工公租房13721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0.15%,新开工经适房1......

2015年自治区下达南宁市住房保障目标任务为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5014套,其中新开工公租房13714套,新开工经适房1300套;基本建成21000套;分配入住16510套;新增租赁补贴600户。截至2015年11月底,南宁市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5185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1.14%,其中新开工公租房13721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0.15%,新开工经适房1464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12.62%;基本建成21590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2.81%;分配入住31720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92.13%,新增租赁补贴1965户,完成年度任务的327.5%。提前完成自治区下达南宁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采取的主要措施:

一、及时分解落实目标任务。为确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及时召开全市2015年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将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并与市属部门、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项目业主签订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并次将保障房配套的24条市政道路的建设任务全部纳入有关单位的责任状中,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

二、加大资金筹集力度。继续通过加大财政投入、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吸纳社会投资等方式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14.48亿元,为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

三、完善政策体系。及时调整出台了新的《南宁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和《南宁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合理调整准入门槛,有效地扩大住房保障的覆盖面。

四、加强督促检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若干督查组不定期对各县区、开发区的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市住房保障部门成立14个督查工作组,对所有保障房项目进行日常督促检查,确保任务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