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人气榜6大楼盘榜群雄逐鹿 碧桂园未卖先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14:36

[摘要] 12月15日,南宁房天下房天下网络人气榜投票活动已过去25天,各大楼盘对6大榜单得票率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先锋楼盘、潜力楼盘、和谐人居盘、宜居风尚盘、楼盘新势力、创新营销盘6大单元当中,都已经有楼盘显示出明显的优势,楼盘之间的得票率差距越来越大!想让心仪的项目爬上榜首?赶紧为它投上一票吧!

12月15日,南宁房天下房天下网络人气榜投票活动已过去25天,各大楼盘对6大榜单得票率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先锋楼盘、潜力楼盘、和谐人居盘、宜居风尚盘、楼盘新势力、创新营销盘6大单元当中,都已经有楼盘显示出明显的优势,楼盘之间的得票率差距越来越大!想让心仪的项目爬上榜首?赶紧为它投上一票吧!

>>>点击进入楼盘网络人气榜<<<

>>>点击进入房天下年终盛宴<<<

>>>报名南宁业主大会<<<

先锋楼盘:“大牌”优势明显

市场瞬息万变,在网友的心目中,谁是能代表市场走向、敢于为先的楼市先锋?截至12月15日,我们已经有了初步的答案:

绿地国际花都以27.04%的得票率位居榜首,云星钱隆首府以16.43%的得票率位居第二,江南万达广场以11.5%的得票率位居第三。前三甲当中,有两盘来自于一线房企,还有一盘来自久经沙场的楼市“粤系军团”名将云星集团,品牌优势明显。

除了品牌认知度优势之外,绿地国际花都、云星钱隆首府和江南万达广场今年推出的营销活动也是其人气高涨的原因之一。绿地国际花都“DADA派”社区、云星钱隆首府一口价闪购、江南万达广场7字头惊喜价等都让购房者印象深刻,价格上的亲民路线亦广受好评。

有赢家就有输家,目前天誉花园、大唐世家两个项目分别以0.66%、0.96%暂居先锋楼盘投票榜末尾。造成差距的原因,也许就是你的一票!对这两个项目感兴趣的网友们,赶紧拿起手机为它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点击进入先锋楼盘榜投票<<<

潜力楼盘:黑马频现,拼完颜值拼传播

潜力楼盘版块虽然评选的是楼盘的潜力,但网友的投票却明显偏向于工程进度更快、立面颜值更高、案名更加熟悉的项目!看来,南宁的网友们大部分还是坚持“眼见为实”的务实派!

在潜力楼盘中,合景天汇广场、恒大国际中心分别以45.6%、16.12%的超高得票率夺得前两名!合景天汇广场和目前占据“先锋楼盘”榜首的绿地国际花都项目都位于五象湖片区,从它们获得的票数看来,五象湖国际住区已成为受南宁网友瞩目的住宅区之一!同时,合景天汇广场的高颜值也是获赞的原因之一。

恒大国际中心作为恒大打造的商办综合体,选址五象总部基地,丰富的业态和良好的投资前景让众多“土豪”客户对它竖起大拇指!

而选址东盟商务区中心位置、号称拥有11项首创的九洲国际写字楼却以2.01%的得票率位居投票榜末位,与前两名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不得不感叹品牌与传播的力量。想让更多项目爬上人气榜前三甲的网友们,快来为心仪的项目投上一票吧!

>>>点击进入潜力楼盘榜投票<<<

和谐人居盘:本地大盘与名企名盘势均力敌

从外地来到南宁的人一定对这里的山清水秀印象深刻,而广西人对自然环境的重视也让这里的楼盘呈现出注重休闲与景观配套的特点。在目前的和谐人居盘投票中,扎根南宁10年的人居大盘嘉和城所推出的新组团——塞纳右岸毫无意外地以26.9%得票率位居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