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南宁新商圈规划出炉 2大商业中心周边盘价值爆发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07:00

[摘要] 目前前两个商业中心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大家都知道,商圈的繁华会使得地段升值,按照“水涨船高”的规则,未来两大商圈周边的楼盘价值也将不可估量,因而这些楼盘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将是你买房的首选。

【每日一叨】:近日,南宁市商务局公布了南宁市政府印发的《南宁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4-2020)》,披露南宁市商业网点的规划布局情况,力图构造“一轴三核、多组团、多中心”的商业空间格局。“三核”是指以埌东-凤岭商业中心、五象新区商业中心、朝阳商业中心为主体,形成3个城市商业发展核心区,依托这3个发展核心区形成3个都市级商业中心。目前前两个商业中心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大家都知道,商圈的繁华会使得地段,按照“水涨船高”的规则,未来两大商圈周边的楼盘价值也将不可估量,因而这些楼盘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将是你买房的。

1、五象新区商业中心

规划范围:以总部基地金融街为核心区,由五象大道-平乐大道-庆歌路-体强路围合而成的区域。

南宁绿地国际花都

楼盘动态:非毛坯样板间盛大绽放。据悉,绿地国际花都84㎡-135㎡珍稀楼王同步预约加推,均价6700元/平米。另,携手房天下电商交1万享95折,4000元,12月26日盛大开盘,预约从速。

楼盘地址:良庆平乐大道39号(平乐大道与坛兴路交汇处)

楼盘看点:3.50容积率,35%绿化率;临近地铁2、3号线(平乐大道站),距离2、3号地铁站口约500米,交通便利;小区还规划有近20000平方米的法式风情商业街区,1000多平方米的生态集市,400多平方米的文娱会所,300多平方米的社区医疗保健中心、环绕项目的千米慢跑道、2000平米中央草坪等配套,配套设施完善;

先领再看房:

立即下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