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稳居榜首 八大关键词榜后冲刺

——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1:43

[摘要] 自11月20日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南宁站投票活动上线以来,楼市各大关键词互相角逐,排名瞬间幻化,如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大关键词的排名是怎样的呢,请看下文分解。

2015年即将离我们远去,回首这一年的楼市,您的脑海里将出现哪些场景和画面?哪些关键词是数百万购房者对楼市深刻的记忆?哪些关键词,呈现着2015南宁楼市台前幕后的众生相?自11月20日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南宁站投票活动上线以来,楼市各大关键词互相角逐,排名瞬息幻化,如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大关键词的排名是怎样的呢,请看下文分解。

>>>>>>点击参与网络人气榜投票

>>>>>>点击参加南宁业主大会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截止至12月29日,2015楼市关键词榜单投票结果如图所示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以价换量”稳居榜首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南宁站投票活动上线半月以来,在楼市关键词首轮战报中,“以价换量”以26.15%的高票遥遥领先,“冷热不均”、“大牌扩张加速”紧随其后,然而截止12月29日,其依旧保持领头羊位置稳居关键词榜首。

回顾2015年,3月30日出台的购房宽松政策,刺激利好购买二套、公积金贷款以及央行多次降息降准等多项利好政策频出,楼市逐渐回暖,然而购房者观望情绪依然存在,楼市依然要靠以价换量的楼盘来带动,“以价换量”在今年的“银十”表现的十分明显,市场价格松动,特价房繁多,以价换量不断发酵成果斐然,商品房成交量猛增,如今正值年底辞旧迎新之际,开发商为了年底冲量抛出各大优惠吸引购房者,全款、按揭付款打折优惠、直减X万等手段变性降价,终达到去库存的目的。

加之2016年五象新区进入飞速建设时期,除了现有的项目外,将会有更多的开发商加入到五象建设中,明年将会有更多房源入市,市场竞争激烈,开发商整体对“以价换量”策略形成共识势在必行。

>>>>>>点击参与投票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楼市八大关键词亚季军易主 后冲刺你追我赶

截止12月29日,八大关键词排名瞬息幻化,昨天“冷热不均”还保持在亚军之位,今天关键词“教育地产风生水起”顺势上位,一跃成为亚军。2015南宁市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出炉以及国家即将全面开放二胎,2016年或将迎来“二胎潮”,那么购房者在置业时小孩的教育问题将会是首要考虑问题,今年中海国际社区、霖峰壹號、万科城等多数大牌房企引进知名小学进驻而受购房者关注,未来教育地产将成为置业香饽饽。

关键词“冷热不均”降至第三名,纵观南宁楼市,目前属青秀区和五象新区为南宁热门置业区域,预计明年五象新区建设雏形初显,五象新区大有超越青秀区之势,而江南区、兴宁区和西乡塘区则一直处于较为“沉默”状态,江南在这一年内由于万达的进驻挽回了一些人气,然而不管怎样,明年的主场依旧是五象新区和青秀区。

>>>>>>点击参与投票

投票即将截止 后榜单即将出炉

距离1月6日的截止时间倒计时一周内,楼市八大关键词榜单排名变化如何,敬请关注1月6日的终榜单,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评选出南宁站各大榜单中的佼佼者!

更多关键词投票

pc端请点击://news.nn.fang.com/zt/201512/guanjiancinn.html

无线端请点击://m.fang.com/zt/wap/201512/nnfdcwlrqb.html?city=nn&m=xf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