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年前买房划算!聪明人首选这几盘

房天下  2016-02-02 07:00

[摘要] 年前房价相对是处于低点,而且选择余地大。

为何年前买房划算呢,一方面因为大部分客户年前的想法是观望,等到年后,看政府会不会出手调控,希望有更好更便宜的房子出现等种种假想。所以大量需求压制到年后,造成年后市场井喷,导致购房竞争激烈。若在年后市场井喷的情况下买房,不但房价更高,房源选择机会更少。因此可以说,年前房价相对是处于低点,而且选择余地大。

江悦蓝湾

低价格: 8000 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 良庆博艺路8号(南宁大桥旁)

【动态】江悦蓝湾现推3期2-3#楼,户型区间为110-280㎡,全一线江景房,价格区间为8000-14000元/平米,现在购房,房天下送7000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江悦蓝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良庆五象大道
户型
三居室(82.00㎡)三居室(81.00㎡)三居室(89.00㎡)

楼盘黑幕全揭晓

优势分析:江悦蓝湾位居五象新区桥头堡,靠近南宁大桥、五象大道、平乐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此区域道路比较通达,可便捷到达江南、民族大道、东盟商务区等路段,驾车出行便利,项目处于五象新区的中央居住区,周边打造成五象总部基地、广西体育产业板块,未来区位优势明显。目前不足的是五象新区片区目前处于开发建设阶段,多为新建楼盘,商服配套缺乏。

楼盘黑幕全揭晓

楼盘黑幕全揭晓

好爱我老婆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3 环境:4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近忙着看房,应该会发现这个楼盘的价格相对于其他楼盘来说算很便宜了。而且地理位置不错,对面就是青秀山。五象属于新规划的,路况和其他配套不用多说以后也会全部做起来的。楼盘的户型以2房60平和3房100平的经济房为主,适合我们这种年轻人买来自己住。房子小一点总价低一点,还贷压力没有那么大。

我要吐槽,楼盘点评不得不看!  楼盘黑幕全揭晓

楼盘黑幕全揭晓

2016南宁值得期待的10个新盘

买房请尽快 五象这些楼盘销售火爆或缺货!

买房就买低价 邕城这些盘低到不能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