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佬齐贺岁之嘉‍和‍集团‍陈总

网易房产南宁  2016-02-04 15:15

[摘要] 嘉和城已经作为南宁标志性的产物,能代表南宁吸引全国的目光,它已经超越了房产的定义,成为南宁人的一种荣耀。

 

网易南宁房产&地产大佬齐贺岁之嘉‍和‍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陈飞

网易南宁房产&地产大佬齐贺岁之嘉‍和‍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陈飞:2015年,嘉和城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概括 ——口碑、现象。

口碑有两个层面,嘉和城在2015年销售了近六千套房子,收获了六千户业主,这些业主里,有超过一半是由2014年以前的嘉和城业主介绍过来的,这是口碑相传,我们也希望在2016年,相传这个口碑的人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对业内来说也是一种口碑,嘉和城在2015年十开十火,全年销量占据第四,这在业内就是一种口碑了。

现象:嘉和城已经作为南宁标志性的产物,能代表南宁吸引的目光,它已经超越了房产的定义,成为南宁人的一种荣耀。

网易南宁房产&地产大佬齐贺岁之嘉‍和‍集团‍营销‍公司‍推广‍总监陈总为网易房产题词

2016:嘉和近十年来变化大的一年,“外围”的变化:其一,连通火车东站的三条路都即将通车,嘉和城周边的交通路网得到一个质的变化与突破。其二,二塘收费站会在年中前移至五塘,对嘉和城的交通会得到巨大的改善

配套的变化:天桃学校的二期即将动工,公立的全科医院——社区医疗中心会在年中启用,给嘉和城、周边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此外,嘉和城还会开通内部巴士,给业主提供出行便利。嘉和城在2016年迎来超过五千的交房量,在国家一级物业的前提下,我们还会进行物业方面的升级,业主只要下载相关APP便可进行使用各种物业服务。在商业方面,塞纳左岸和白鹭郡的商业会成为重点,以出售和自持方式来进行商业的完善。嘉和城会延续往年的表现,在2016年继续交出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