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想买房又怕节后涨价?春节前南宁买房全攻略!

房天下  2016-02-05 07:00

[摘要] 春节临近,在外漂泊的你恐怕是归心似箭也怕回家长辈的紧箍咒,年前看过许多房,依然下不了决心买一套。在这个节骨眼上你去看房无非两种情况,一种是想买售楼处却无房可卖,另一种是看中了房源却想等年后降价。分享下春节前南宁买房全攻略!

春节临近,在外漂泊的你恐怕是归心似箭也怕回家长辈的紧箍咒,年前看过许多房,依然下不了决心买一套。在这个节骨眼上你去看房无非两种情况,一种是想买售楼处却无房可卖,另一种是看中了房源却想等年后降价。分享下春节前南宁买房全攻略!

江宇世纪城

低价格: 66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 兴宁明秀东路178号(原虎邱钢材市场)

【动态】江宇世纪城压轴央座新品74-118㎡两房~四房,新春置业8折钜惠,仅需6600-7000元/㎡,只需要刚需的价格,即可享受醇熟的生活配套,“买房抽车位使用权”进入后倒计时,项目销售人气火爆,成交量节节攀升,年终买房置业特惠好时机,错过再无!

 春节买新房

1、老城区配套成熟。地处成熟商圈北湖商圈,区域范围内各项配套齐全,并咫尺朝阳商圈和西大商圈,商业资源丰富。

2、临快环、傍地铁。未来将有地铁5号线经过,靠近站点有虎邱站、狮山公园站和南梧站,附近的秀田路也正在修建中,出门就是快环了。

3、自身配套齐全。自身商业资源丰富,万达影城和华润万家进驻,开发商配套建设的区二幼加盟幼儿园、出资建设的明秀东路小学已开学顺利入读。

春节买新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江宇世纪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兴宁望州南
户型
四居室(107.56㎡)四居室(103.89㎡)三居室(98.89㎡)

春节买新房

春节买新房

长得帅死得快——江宇的地段蛮好的,去过一次,感觉这边的配套很不错啊,算是老城区了吧~而且非毛坯感觉也还行,要是价格没那么贵就好了。

soufun-s224234149——楼盘的周边配套比较好,旁边就是虎邱村了,那里东西很便宜,嗯这边还有一些医院啊社区啊,还有一些基本的生活配套,是一个比较宜居的楼盘,而且他自己本身也有一个,购物中心,以后电影院都在门口。

春节买新房

 

买房就买现房? 6大惊人内幕不得不警惕

南宁楼市拜年放"狠价"首付2万还享8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