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首付降至20% 五象凤岭抢手盘你买得起哪些?

房天下  2016-02-05 07:00

[摘要] 日前,央行和银监会下发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买首套房首付款低比例可降至20%,二套房低为30%。咱南宁也属于“非限购”城市,这一福利将很有可能会在我们这实现!而现新年不少大盘正促销闹得欢腾,五象凤岭特价优惠6.9折起,更有首付低至6千元!试想,首付下调后下面这些盘你都有哪些买得起?

日前,央行和银监会下发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买首套房首付款低比例可降至20%,二套房低为30%。咱南宁也属于“非限购”城市,这一福利将很有可能会在我们这实现!而现新年不少大盘正促销闹得欢腾,五象凤岭特价优惠6.9折起,更有首付低至6千元!试想,首付下调后下面这些盘你都有哪些买得起?

2月12日11点整 房抢购报名链接://m.mai.fang.com/HouseList/List.html?city=nn

江悦蓝湾

价格:8000 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 良庆博艺路8号(南宁大桥旁)

楼盘动态:江悦蓝湾现推3期2-3#楼,户型区间为110-280㎡,全一线江景房价格区间为8000-14000元/平米,现在购房,房天下送7000元。

【7000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配套
周边学校:南宁新三中、二十六中、柳沙江南小学、江悦蓝湾社区幼儿园等;
休闲娱乐:青秀山、邕江之畔、五象森林公园、东湖、广西博物馆、体育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地铁配套:靠近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大弯站;
自身配套:规划1.5万㎡的园林绿地面积和将近2900㎡的中央双水景布局。

立即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