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涨前入手潜力盘 地铁房口低总价32万起!

房天下  2016-02-28 07:00

[摘要] 南宁处于二三线城市之间,库存压力也不算很大,虽不能说它的房价增幅大,但房价升是一定的,所以,大家不要太过于观望了,在房价升之前赶紧入手潜力盘!近日特荐低总价地铁口热销盘,低总价低至32万元套,增值再望!

2016年房价涨是大趋势,目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价已在飞速增长,而三四线城市还是趋于较稳定的回暖阶段,不会飞速涨。相对来说,二线城市相比三四线城市的增幅会大的多,而南宁处于二三线城市之间,库存压力也不算很大,虽不能说它的房价增幅大,但房价升是一定的,所以,大家不要太过于观望了,在房价升之前赶紧入手潜力盘!近日特荐低总价地铁口热销盘,低总价低至32万元套,增值再望!

一口价房源专场://newhouse.nn.fang.com/zt/201602/knykj.html

3月4日11:00直接秒杀请点击://m.mai.fang.com/HouseList/List.html?city=nn

 

龙岗大唐果

价格:5500 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 邕宁龙岗新邕路55号(邕宁区检察院旁)

楼盘动态:龙岗大唐果新春到场有惊喜,春节期间项目64-100㎡多户型热销中,目前项目均价5400-5500元/㎡,购房尊享9折钜惠!

【3000元】

1

【增值要素】周边商业配套丰富齐全,交通发达,在商业上有万达茂旅游综合体商业、宝能商业广场、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等,交通上有龙岗大桥保持顺畅,地铁4/8号线给地域增值!

1

【预约抢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