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五象出手比央妈还狠 首付降至5%还0契税!

房天下  2016-03-16 07:00

[摘要] 五象新区的开发逐渐成熟,从一开始不人们所看好的局面,转变成了现在炙手可热的置业宝地,以至于现在五象的新房源都没有多少了!但是目前新一批的新品又要开盘,虽竞争对手不算太多,但是开发商们出手比央妈还狠,某靓盘直接将首付降至5%,还有某好盘干脆帮你垫契税了!

五象新区的开发逐渐成熟,从一开始不人们所看好的局面,转变成了现在炙手可热的置业,以至于现在五象的新房源都没有多少了!但是目前新一批的新品又要开盘,虽竞争对手不算太多,但是开发商们出手比央妈还狠,某靓盘直接将首付降至5%,还有某好盘干脆帮你垫契税了!

大唐世家

价格:5500 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 邕宁龙福路1号(南宁学院旁)

楼盘动态:大唐世家63-137㎡2--5房新品预约中,预约交500元享96折,500元房天下预约即送土鸡和牛奶,房天下交1万再享95折,首付1成0契税,2年分期0利息项目预计3月26日14#新品开盘,签约成功房天下送3000元。另,3月20日,房天下&大唐世家团购日,更多优惠等您来。

【3000元】

1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配套
地铁配套:地铁4、8号线龙岗站,4号线于2016年初动工。
商业配套:4.4万㎡商业配套,含4000㎡商超、1000㎡生鲜超市、四大风情主题商业街。
教育配套:区示范性师范南宁四幼、南宁市蒲庙中心小学
生活配套:全龄段配套,儿童专属游泳池、书吧、儿童主题乐园、老年活动中心、健身馆、阅读长廊。

立即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