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泉1612"美"妙6折铺 掀起东站商圈 热

房天下  2016-03-22 09:40

[摘要] 全城聚焦,美泉1612商铺秒杀活动将在3月26日举行,推出5套商铺6折限时抢购。活动当天复古主题派对惊艳全城,届时将邀请 爵士乐队现场演绎美泉1612的欧式精髓,同时,为了感谢到访嘉宾对美泉1612的支持与厚爱,活动现场还给到场的各位嘉宾准备了丰盛的礼品,欧宴浴室套装、榨汁机、智能电饭煲等大奖等你来抽取。

开年大秀,秀什么?秀品牌、秀成交、秀业绩更要秀优惠。开春,在其他的开发商还在摸市场的时候,美泉1612率先登陆南宁房天下楼市开年大秀。以6折钜惠引爆市场,以惊喜秒杀刺激消费者,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全城聚焦旺铺秒杀 高盛惠吸人气

3月7日,美泉1612商铺6折秒杀上线以来, 的钜惠力度和鎏金旺铺点燃了 客的热情,短期内帮项目积累了实实在在的人气,拉动了现场成交量。仅14天的时间,美泉1612楼盘点击量 ,关注度上涨78%,跃升热门楼盘榜首;线上上百组客户报名参与,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且活动还在持续升温中。

凤岭北,作为南宁保值房价溢价能力高的城市富人区,聚齐着大量的 消费人群,是南宁财富的集中地,房价一直居高不下。房天下携手美泉1612商铺6折秒杀活动,如此高的优惠戳到 客的敏感点,新颖刺激的手机秒杀形式点燃 客的热情。钜惠百万寻找美泉贵族,让更多普通的 客以比较低的门槛入主凤岭北富人区。

全城聚焦,美泉1612商铺秒杀活动将在3月26日举行,推出5套商铺6折限时抢购。活动当天复古主题派对惊艳全城,届时将邀请 爵士乐队现场演绎美泉1612的欧式精髓,同时,为了感谢到访嘉宾对美泉1612的支持与厚爱,活动现场还给到场的各位嘉宾准备了丰盛的礼品,欧宴浴室套装、榨汁机、智能电饭煲等大奖等你来抽取。

秒杀时间:3月26日早9:30—10:00

活动优惠:美泉1612商铺6折购买权(5套)

活动房源

美泉1612

活动参与须知:

(1)参与本次活动,需在3月7日—3月25日扫描二维码进入房天下活动页面报名。报名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2)3月26日8:00—9:00需到美泉1612售楼部进行现场签到,9:30—10:00进行现场手机秒杀。

美泉1612 美泉1612

美泉16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