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站商圈 大热 美泉1612商铺6折劲爆开抢

房天下  2016-03-27 17:08

[摘要] 3月26日,美泉1612商铺6折秒杀劲爆开抢,掀起了一场东站商圈 热潮。活动当天上百人到场,5套商铺抢售一空,现场拉动住宅成交3套公寓成交1套。项目罕见6.3米层高,买一层可分割成两层使用。加上意想不到的使用率, 多得100%的拓展面积,相当于投入一层的钱获得多一倍的 空间,多一倍的 。

3月26日,美泉1612商铺6折秒杀劲爆开抢,掀起了一场东站商圈 热潮。活动当天上百人到场,5套商铺抢售一空,现场拉动住宅成交3套公寓成交1套。项目罕见6.3米层高,买一层可分割成两层使用。加上意想不到的使用率, 多得100%的拓展面积,相当于投入一层的钱获得多一倍的 空间,多一倍的 。兼具私密性及高利用率带来的奇妙商业空间,满足更多 者摩拳擦掌的勃勃雄心。

抢东站 旺铺 赢美泉1612惊喜豪礼

美泉1612商铺秒杀3月7日上线以来, 的钜惠力度和鎏金旺铺点燃了 客的热情,短期内帮项目积累了实实在在的人气,拉动了现场成交量。仅18天的时间,美泉1612楼盘点击量破万,关注度上涨78%,跃升热门楼盘榜首;线上上百组客户报名参与。如此高的优惠戳到 客的敏感点,新颖刺激的手机秒杀形式点燃 客的热情。钜惠百万寻找美泉贵族,让更多普通的 客以比较低的门槛入主凤岭北富人区。

签到

早8点,离秒杀还有一个钟的时间,就有不少客户陆陆续续来现场签到,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秒杀流程,生怕因操作失误错过秒杀时机。还有客户三三两两坐在一起研究商铺户型图,商量秒杀策略及优 方式。

秒杀前客户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先了解商铺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