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月邕房价环比涨0.8% 买房等降价不如选低价

房天下  2016-04-21 07:00

[摘要] 本期就是这些低价品质盘的大盘点,供邕城的小年轻们做置业参考,拿走不谢。

【每日一叨】: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仅8个,上涨的城市高达62个。而我大邕城就在这上涨城市之列,3月份邕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4.2%。看到这里,那些想等着降价再买房的亲们是不是心碎了?本来房价就高,本以为有政策的助力,我们年轻人买房会更容易一些,岂料,房价借助政策一路扶摇涨上天!

由此可以看出,咱们买房真的不能等!越等下去,没准价越高!所以看准了时机就赶快下手吧!虽然房子的价格变了,但咱们年轻人买房的钱没变,等降价不知要等到何时,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其实,市面上不乏有一些低价盘,品质也是好的没话说,咱们可以选择购买这样的房子。本期就是这些低价品质盘的大盘点,供邕城的小年轻们做置业参考,拿走不谢。

世茂·茂御府

价格:低至4900元/㎡

楼盘动态:目前主推6、7#楼68-89㎡两房三房,价格区间:4900—5700元/㎡,购房即享受2万抵5万优惠,买房房天下送2000元。

【项目亮点】:

1、临近地铁4号线、8号线(规划中),交通便利;

2、社区配套幼儿园 ,便利店、药房等,自身配套完善;

3、户型方正,动静分区

【房天下优惠】:2万抵5万,2000元(点击领取

【下单抢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