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预售证敢造假? 曝五月新预售证某盘拿三证!

房天下  2016-05-23 07:00

[摘要] 五月,南宁各大楼盘的拿证速度似乎变慢了不少,至中旬拿证的项目也不到十个,不过有个盘就是有个性,三个证蹭蹭地就到手了。龙光玖珑湖仅半个月,就连续获得三个预售证,靠谱!

五月,南宁各大楼盘的拿证速度似乎变慢了不少,至中旬拿证的项目也不到十个,不过有个盘就是有个性,三个证蹭蹭地就到手了。龙光玖珑湖仅半个月,就连续获得三个预售证,靠谱! 

龙光玖珑湖

南房预字(2016)第095号:5栋

南房预字(2016)第092号:8栋

南房预字(2016)第091号:10栋

楼盘动态】龙光玖珑湖交2万抵10万,鸢尾园3-6#楼、格拉斯9#楼推88-178㎡户型,低至6700元/㎡;鸢尾园5#推88-119平米非毛坯房源。另外,1100元/套。

【项目亮点】  

1、环境宜居。正瞰58公顷五象湖,西眺五象岭森林公园之湖山正席,社区3.0超低容积率;

2、32万㎡法式豪宅超宽楼间距,毛坯与非毛坯房源皆有,项目配有1.4万㎡法式风情街区,5.8万㎡法式皇家园林,近1千㎡私人会所;

3、多阳台设计。户户超宽景观阳台,多落地全景飘窗设计,以便能纵观五象湖美景  

龙光玖珑湖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良庆五象新区
户型
四居室(117.83㎡)四居室(132.51㎡)四居室(119.83㎡)

 【网友点评】这个盘还是挺不错的。在湖对岸!!环境还是挺好的,希望价钱能低一些!!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推荐阅读:

4000亩园博园 岗"后花园"? 还不快抢TA们

非毛坯+准现房+江景 五象看房团热盘任你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