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必看 8月新预售证一览

房天下  2016-08-29 07:00

[摘要] 8月新获预售证的五证楼盘,凤岭北的霖峰壹號仅剩的16#,五象湖的龙光玖珑湖,江南的万达广场……,买房的抓紧了。

众所 ,获得预售证,标志着该楼盘拥有了对外出售的合法资格,对开发商购房者而言都至关重要,而且通过对预售证的获证情况的了解,也能大约推测出近期可能开盘推售的项目,特别是对于打算近期买房的亲,看到心仪的楼盘拿证了,那买的也该放心了。

8月新获预售证的五证楼盘,凤岭北的霖峰壹號仅剩的16#,五象湖的龙光玖珑湖,江南的万达广场……,买房的抓紧了。

招商雍景湾

楼盘动态】招商雍景湾订制非毛坯房折后均价9500-9800元/㎡,现1#楼房源在线直销,户型面积95、97、100㎡,购房享99*99折,更有交1元额外享房天下99折优惠,按揭(7天内准时办理按揭)享97折,全款96折。另,现4#楼意向登记中,欢迎咨询!

【项目亮点】

1、宜居社区。项目地处容积率超低的柳沙半岛,社区更是打造成41万㎡绿色二星品质社区,绿化率高达40%,还有14大绿色领先技术运用到社区建设,满足购房者高品质生活需求。

2、交通便利。柳沙半岛各个方向出口有五象大桥、南宁大桥、英华大桥、葫芦鼎大桥四座大桥,连通江南区,五象新区,而且出来不远就是竹溪大道,可前往会展中心、航洋、万象城等

3、自身配套齐全。自带6万㎡的意大利风情园林、1.5万㎡的时尚风情商业街,南宁市第四幼儿园进驻社区,二期地块旁,将建设起一所占地面积近百亩的公立学校,涵盖了小学部与初中部

招商雍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秀青秀山
户型
四居室(133.00㎡)三居室(100.00㎡)四居室(100.00㎡)

【网友点评】环境很好:小区内的园林就是一处风景了,而且离滨江公园、青秀山都不远,可以享受到这些好的环境配套地段不错:位于青秀区柳沙半岛……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