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非毛坯+江景+准现房 邕城各类热盘任你挑

房天下  2016-09-10 07:01

[摘要] “金九银十”,各大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纷纷出“大招”吸引购房者,买房的你准备好了麽?绿地国际花都、龙光玖珑湖、万科魅力之城、华润二十四城等各类楼盘都有,非毛坯+江景+准现房各类热盘任你挑 。

金九银十”,各大开发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购房者,准备买房的你准备好了麽?非毛坯房可以节省不少经济开支,划算经济,且敢于推出非毛坯房的开发商的开发的实力都不小,不过想购买的是非毛坯房还是毛坯房完全是取决于个人喜好。江景房的优点是视野开阔,且楼层越高光照越好。准现房就是说购房者可以看得见房子了,无需担心开发商卷款跑路。今天推荐邕城几个热盘,包括龙光玖珑湖、万科魅力之城、华润二十四城等,各类热盘任你挑。

 

荣和悦澜山

动态:荣和悦澜山二期11#景观王座92-140㎡奢阔四房启动预约,预约5000享88折,参考均价8500元/㎡,成交送房天下1100元/套。

推荐理由:

1、地段优越,居住环境佳:项目位于凤岭南,项目外拥青秀山、邕江景观资源,更有青秀山公园、 体育公园等五大主题公园环绕,内揽中央公园、9大主题园林盛景。

2、教育配套齐全:社区配备6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

3、实力强大:保利作为央企,实力强大,开发经验足。

【网友点评】:保利领秀前程的地段挺不错的,周围路网比较密。作为连接青秀跟龙岗片区的楼盘区位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而且保利的质量一直都比较好,口碑相传。

效果图

推荐阅读:

周末购不停 6大热盘数十套特价房至高惠41.5万 

南宁90%刚需都买不起的房 你还是别看了 

预算不够?推荐关注度极高的紧凑实用小三房给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