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地铁上盖小户型受热捧 首付低至4万抱房回家

房天下  2016-09-19 07:00

[摘要] 9月,是传统旺市,楼市推出的房源产品丰富,促销活动也不少,选择更多,面对涨价的压力,小白领可以看看这些小户型,靠近地铁口,低总价低首付哦。

2016年已经过去2/3,趁着金九银十入手一套房子是很多人的祈愿,然而今年房价不断上涨,在南宁买房,没个父母、不是两个人一起承担,真心不易啊,9月,是传统旺市,楼市推出的房源产品丰富,促销活动也不少,选择更多,面对涨价的压力,小白领可以看看这些小户型,靠近地铁口,低总价低首付哦。

天誉城

推荐理由:

1、地段优越。五象大道附近,有地铁4号线通行,紧靠万达茂商业体,眺望邕江,交通便利,商业景观资源丰富;

2、业态丰富。项目由天誉半岛、天誉东盟塔、鱼先生的世界、鱼先生的社区、天誉花园三期五个部分组成,集528米摩天地标、高端江景公寓、写字楼、酒店、SOHO、住宅、高端商业于一体,主塔楼高度528米;

3、户型选择多。现主推天誉半岛高端住宅90-220㎡户型,也有30-45㎡公寓小户,鱼先生的世界公寓紧靠东盟塔,户型多样,覆盖多个客群,选择多

动态:天誉城90-220㎡滨江住宅、30-45㎡小户型火爆预约中,预约享开盘95折优惠,预计9月25日1#-3#楼开盘,低首付,价格待定。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实景图

【下单抢房】

【网友点评】在五象新区,这个天誉值得期待的,形态特别的多,公寓啊,商业、酒店、住宅,蛮期待……

推荐阅读:

注意!哪些盘涨凶? 各区域涨价盘曝光

新品拿证蓄势"金九"新预售证追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