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高拓展楼盘推新示好刚需 谁更得青睐?

房天下  2016-10-10 07:00

[摘要] 购房者买房时都会看性价比,是否有赠送面积成了衡量性价比的因素之一。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价格与户型差不多的情况下,赠送面积户型当然是优选。南宁有哪些高赠送面积楼盘?我们来看一看。

购房买房时都会看性价比,是否有赠送面积成了衡量性价比的因素之一。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价格与户型差不多的情况下,赠送面积户型当然是优选。在2014年赠送面积新规出来后,超大赠送可能行不通了,但新规中有一项说明,已审批及在售项目不受影响。也就是说,新规实施前审批的项目还是有高赠送面积的情况。南宁有哪些高赠送面积楼盘?我们来看一看。

云星·钱隆公馆

推荐理由:

1、围合式设计,坐北朝南、楼栋具有45-68米超宽楼距,户型赠送面积高,部分户型赠送高达约26%。

2、项目周边有幼儿园、初中、高中等,可享受一站式教育配套

3、江南的纯新盘,自身规划7600㎡商业、露天恒温泳池等设施,居住舒适高。

网友点评:看了下云星·钱隆公馆户型,真心都不错,够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几乎都是双卫双阳台,这样生活更舒适。而且玄关处的鞋柜,都能有较为隐秘的处理,这个是真的好!主卧大气,阳台够大,整个格局真的挺不错的!所有户型都没有死角!赠送率也还可以。价格应该6000左右,在这个区域,蛮多小区的,生活配套都是比较完善的。

动态:云星·钱隆公馆3#、5#楼88-131㎡新品预约中,价格待定,房天下1000元/套。来访即享8重好礼:【预约豪礼】预约交1.2万升级可抵7万元;【一成首付】首付分期1年,10%首付即可买房;【天天送礼】来看房,人人送礼,天天送家电;【周周抽车】来看房,周六日天天都抽电动车;【预约带新】已预约客户带薪可预约送礼盒;【业主豪礼】老带新奖励现金,送大米、礼盒;【业主再购】老业主购买公馆额外1万元优惠;【送大众车使用权】来看房赢取1大众汽车一台。项目位于五一西路5-1号。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云星·钱隆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五一路
户型三居室(102.00㎡)三居室(102.00㎡)三居室(8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底3/5#楼交房开盘时间

推荐阅读:

银十盯紧这些盘 已获预售证将大显身手!

刚需族领福利:南宁房价洼地 这几盘均价6千左右 

买房伤不起!南宁房价今年平均涨了32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