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购房看户型 生活省心又省钱

房天下   2016-10-26 07:01

[摘要] 购房看户型,选择合适的户型,生活省心又省钱。

购房户型,选择合适的户型,生活省心又省钱。众所众知很多楼盘都有不同的户型,在有中意的楼盘下如何选择合适的户型很重要。通常情况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客厅朝南的户型居住更舒适,也是备受青睐。户型设计合理,充分利用空间资源既能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又能节省开支,省心又省钱。下面推荐一些优质楼盘及参考户型,如有意向楼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户型,过更舒适的生活。

万科魅力之城

推荐理由:

整体布局独特。项目采用纯点式住宅布局,户型方正,通风采光效果好,视野开阔。

社区生活便捷。项目周边有大型商业中心、风情商业街,内部规划有教育、运动、生活三大功能区。

休闲娱乐多样。项目附近有五象湖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广西美术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          。

动态:万科魅力之城推14#123㎡(建面)4+1房少量房源购房享95折优惠,参考价8000-9500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万科魅力之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良庆五象新区
户型四居室(92.00㎡)四居室(91.00㎡)五居室(123.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二期12-19#房源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04月28日14#、19#楼获证自然销售

户型

推荐阅读:

首次置业选择刚需楼盘 轻松安家邕城

金悦澜湾:101㎡宽敞三房 享3.7米景观大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