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湖广场现奇葩隔离栏 车道被树"挤"没了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黎兆齐  2018-07-09 10:53

[摘要] 隔离栏离树太近导致非机动车无法通行 记者 黎兆齐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黎兆齐)路树旁竖起隔离栏,隔出非机动车道,本意是好的。但如此一来,因隔离栏离路树太近,导致非机动车无法通过,反而被逼到机动车道上。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广文巷看到, 金湖湾小区前的道路上,竖起了一排隔离栏,长

隔离栏离树太近导致非机动车无法通行  记者 黎兆齐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黎兆齐)路树旁竖起隔离栏,隔出非机动车道,本意是好的。但如此一来,因隔离栏离路树太近,导致非机动车无法通过,反而被逼到机动车道上。日前,位于青秀区金湖广场旁广文巷设置的隔离栏让市民看不明白。对此,记者进行走访。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广文巷看到, 金湖湾小区前的道路上,竖起了一排隔离栏,长10多米,但因离树太近,隔出的非机动车道导致非机动车无法通过,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杂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该段道路比较特殊,没有专门的人行道,设置隔离栏后,行人只能踩踏路树下面的绿化植物通过,破坏了绿植。

据 一电动自行车保管员反映,该段隔离栏是去年底设置的,但不知道是哪个部门设置,也不知道为何要设置。“道路旁边设置隔离栏一般是为了保护行人通行,可这段隔离栏设置后,电动自行车和行人都无法正常通行,如此设置隔离栏对电动自行车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家住广文巷一居民认为,这段隔离栏设置得毫无意义,不但没有起到好的作用,反而使道路通行环境更差, 居民尤其是该小区居民意见很大,建议相关部门撤销该段道路的隔离栏,还居民一个宽敞的道路。

记者从南宁市“大行动”办了解到,经向交警部门反馈回复该段隔离栏不是交警部门设置,日前曾派交警人员到过现场查看,该段隔离栏影响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如需要可安排将隔离栏拆除;另据青秀区城管局回复,也不是城管部门设置,如影响居民出行,可将其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