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肖丹:一个企业要有品牌,一个人也要有自己的品牌

——龙光集团总裁室执行秘书 肖丹

南宁房天下  2008-03-07 18:54

展望市场

肖丹:南宁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大

我们公司是做开发的,据我了解,因为国家出台了一些遏制一些城市房价过快增长的调控政策,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因为房价水分比较大,部分房地产商对房价做出了下调,我觉得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买房时机,现在该不该买房?

肖丹:确实有购房需求的人,该买的时候还是要买

我明显感觉到越来越多其他城市的房地产公司进南宁了,这是对南宁有信心,而城市的发展规律是从三线到二线,从二线再到一线,不会出现从二线降到三线的情况,房价也是这样,地价不断上涨,钢材水泥价格又涨了,建筑成本大幅增加,房价一定会上升,需求更是不断地往上升。所以我建议,确实有购房需求的人,该买的时候还是要买,不要一味指望房子降价。

 

怎样选房?

肖丹:要选择品牌的开发商

购房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承受能力,工薪阶层他是把价格放在位。其次是户型是不是很实用,他选择跟经济挂钩,然后第三个是在这个基础上,环境好的更好,这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关于地段,如果经济条件有限,就基本无法选择。当然,你要选的房子,是在所有你看中的房子里面,要选实力比较好的开发商。好的开发商在品质上更有保证。在没有选择之前,你一定要看一下市场的反应,还要了解是谁在做这个开发,为什么他的东西就销售得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