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宁部分银行上浮房贷利息 获贷款或需排队等候

南宁晚报  2011-07-18 09:05

[摘要] 近日,外省传出部分商业银行暂停个人房贷业务或延长发放贷款时间的消息。南宁各大银行的房贷情况又是如何?7月15日,记者走访驻邕各大银行个人贷款部门发现,目前各银行并没有暂停个人房贷业务,但都已取消首套房贷优惠折扣,按国家基准利率计息,其中,部分银行近日在国家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5%至10%。

近日,外省传出部分商业银行暂停个人房贷业务或延长发放贷款时间的消息。南宁各大银行的房贷情况又是如何?7月15日,记者走访驻邕各大银行个人贷款部门发现,目前各银行并没有暂停个人房贷业务,但都已取消首套房贷优惠折扣,按国家基准利率计息,其中,部分银行近日在国家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5%至10%。 

南宁部分银行上浮房贷利息

发放贷款或需排队等候

央行多次加息、数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在紧缩的货币政策下,银行分配给房贷的额度也有所减少,因此,外省近日传出部分银行暂停个贷业务或延长放贷时间的消息。

南宁市房贷情况又是怎样?15日上午,记者来到园湖路一家国有银行个贷中心。该行工作人员说,7月初开始将首套、二套房贷都在原来利息基础上至少上浮5%,如果是外地购房者,则还要再上浮5%左右。据其透露,6月份,如果是首套房贷,在该行购买部分理财产品,或许还能享受按国家基准利率来计息的政策。但从7月初开始,不管买不买理财产品,房贷都相应上浮5%至10%。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在去年,房贷审批通过后当即可发放贷款,但今年,即使房贷审批通过,放款时间也难确定,需要根据当月放贷额度和规模来“排队”。

当天,记者还走访了桃源路、古城路等国有银行网点了解到,目前各银行首套房贷早已按国家基准利率来计算,而对于一些有不良征信记录的购房者,利率有不同程度上浮。其中,无论是首套还是二套房贷,部分银行已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5%至10%左右,放款时间也各有不同。

金湖广场一国有银行信贷部林经理说,有限的资金要追求高效益,在紧缩的货币政策下,个别银行如果用于开展房贷业务的额度非常小,也会同外省一样,暂停受理个人房贷业务。当然,一般而言,对于一手房交易,开发商会为购房者指定与其合作的银行开展按揭房贷业务。对于二手房,买卖双方需要自己去寻找银行。需要立即发放贷款的二手房购房者,有时情愿选择上浮后的高利率,可即使如此,不论是按照基准利率贷款,还是按上浮后的利息,获得贷款也需要排队等候。因为银行发放按揭房贷款每月都设定额度,如果超过额度,只能顺延到下个月

火热的7月,搜房网免费看房团将再次掀起邕城购房热潮,7月23日,搜房网免费看房团再度重磅出击!2条路线4盘联动,带您探秘两大热门全新盘,更有额外折上折!成交即有礼!现正火热报名中~~

搜房12周感恩回馈,凡参与七月看房活动的网友,到场可以获得100元家居礼金券及精美会员礼品,并可参与凉被或藤凉席三件套抽奖活动,以及搜房雨伞、购物袋等抽奖活动。

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0    看房团QQ群:1449662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