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西农村完成危房改造20.7万户 农村群众住进新楼房

南国早报  作者:徐庆成 宁国用  2013-01-18 09:08

[摘要] 过去住山上,电不通,饮水难。”在那坡县百都乡坡金村田房屯,受益于农村危房改造的79岁老人黄秀英说,“如今搬进新楼房,房子就在公路边,通了电和水,住得安心多了。”

 

搬进新楼房 有了新期盼

近年来,广西持续加大对边境地区农村危房改造的扶持。边境居民吴兵华就是受益者之一。如今,他一家三口住上了两室一厅的楼房,添置了彩电、冰箱等家电。生活变好了,吴兵华又打起了新算盘:想借助承包的100亩山林搞林下养殖,可自己没技术,“希望政府引导和支持群众发展一些种养方面的致富项目”。吴兵华道出了很多村民的期盼。

巴马所略乡尚勤村的弄洞屯村民罗明辉告别了茅草房后,也期盼着村里的道路、饮水、环卫等基础设施也完善起来,他希望政府部门能根据当地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帮村民拔掉“穷根子”。

吴伟权说,今后广西将加大力度,把茅草房改造户的产业帮扶问题纳入新一轮扶贫行动计划,增强农村造血功能,尽快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

相关阅读:

今年广西将新建13.89万套保障房 分配入住9万户

广西本月底实施土地复垦地方标准

今年广西将新建13.89万套保障房 分配入住9万户

广西要求各地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资金拨付和建房指导

广西去年民生投入高达2252.1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